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海淀幸福里 X 幸福里润园|百亿答卷 润新而行
来源:楼市讯息2022-12-08 14:42:50
摘要
幸福里润园建筑面积约109-147㎡宽幕美宅,压轴席位,邀您共赴幸福盛境。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以时间为刻度,站在新程将启的节点回望这一年,海淀幸福里/幸福里润园双盘辉映,2022年截止到12月5日累计签约已突破100亿元。(数据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幸福里润园57.79亿元、海淀幸福里42.46亿元。)

于平凡中默默坚守,于无声处奋楫扬帆,海淀幸福里/幸福里润园与时代、与海淀同频共振,质献高品质人居作品,并交出一份骄人的业绩。

百亿答卷,约千位业主的一路同行与认可。细数光阴荏苒,始终不忘初心,行而不辍,始有这份荣誉与收获。

品牌长情深耕 润与海淀共潮新

20余载深耕海淀,从华清嘉园启幕幸福1.0,到北京橡树湾成就幸福2.0,再到海淀幸福里/幸福里润园迭新幸福3.0,华润置地早已与这片土地深情相融。

潜心城市板块的不断更新与人居标准的迭代发展,躬逢海淀永丰板块崛起之时,华润置地与海淀的双向奔赴,成为海淀幸福里/幸福里润园的起点;而海淀幸福里/幸福里润园与此间奋斗者的双向奔赴,则成为百亿业绩的起点并一路温暖同行。

精研产品品质 润新海淀人居

二十余载同行与成长、深耕与洞察,华润置地成为更懂此间奋斗者精神追求与理想生活的建设者。在坚守产品力的同时,作品精神与海淀人居需求的深度匹配,成为海淀幸福里/幸福里润园的底层逻辑。

基于对当代海淀人居需求的深入洞察与研究,华润置地从文化肌理的脉络中汲取出“润”的精神符号,把东方哲学生活融入美学表达,用更简约、更纯粹的手法展现时代的人文精髓,并沿此精神脉络深化构建润系产品,启幕润系美学生活。以海淀幸福里“心奢美学”,幸福里润园“心雅美学”匹配海淀居者追求简与雅的生活向往,在山水相映、建筑与自然交融的家园中尽兴城市品质生活的丰盛与美好。

海淀幸福里建筑面积约195㎡宽幕美宅,南向客厅面宽约7.7米,沐光赏景,一室安暖抚慰身心;主卧空间舒朗,尊宠主人生活。幸福里润园建筑面积约119㎡舒雅四居,南向三面宽,LDK-X动线格局,打造家庭聚享空间,盛载全家庭的品质生活。

「此图为海淀幸福里建筑面积约195㎡户型示意图 仅供参考」

「此图为幸福里润园建筑面积约119㎡户型示意图 仅供参考」

「本图片为海淀幸福里建筑面积约195㎡样板间实景图,图片所示软装配饰、点位等仅为示意,具体交付标准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约定为准」

「心」社交平台 润享幸福生活

从好产品到好生活,海淀幸福里/幸福里润园步履不停,只为美好生活再进阶。2022年,海淀幸福里&幸福里润园「心」社交平台计划臻情启幕。旨在通过资源嫁接与整合,构筑有趣、有爱、有温度的购房服务,为客户带来更丰富的邻里和社交体验。

与此同时,聚焦业主的情感、社交,健康等诉求构建社区生活场景的归心时刻,为业主奉上北京清河万象汇金卡权益、润心读书会、有YOUNG公开课、城市漫读空间等服务,将幸福生活体验落实到点滴美好之中。

新百亿之后,期待悦启幸福生活。海淀幸福里建筑面积约145-198㎡美学大宅,幸福里润园建筑面积约109-147㎡宽幕美宅,压轴席位,邀您共赴幸福盛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