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八十中承办 孙河组团配套学校预计2024年投用|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7 09:59:38
摘要
项目总建筑面积4.97万平方米。

乐居买房讯 编辑:沈韵琪 近日,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朝阳区孙河组团B地块配套学校建设工程中标结果公告》,中标人为中北华宇建筑工程公司,联东U谷产业园、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新运控中心等工程均由其建设。

据悉,该学校将由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承办,纳入北京市第八十中学集团化办学,预计2024年9月全面建成投入使用。

孙河组团B地块配套学校位于朝阳区孙河乡孙河组团西北角,总用地面积3.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为新建综合教学楼、教学行政楼,同步实施室外操场、道路、绿化、围墙大门、室外综合管线及照明工程等内容。项目计划建设为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提供学位2160个,或将缓解孙河地区学位紧张问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