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660万起入手海淀红盘 中海·富华里开盘在即丨新品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5 20:26:04
摘要
中海拾光系5.0作品,80-125㎡二至四居低密洋房。

乐居买房讯 12月5日,中海·富华里获得预售许可证,也标志着海淀永丰中海拾光系5.0全新作品即将开盘。同日,《上新了,北京》栏目组走进中海·富华里点击回看精彩内容天猫好房&乐居北京公司总经理唐亮、乐居新锐主播小熏,同中海·富华里项目营销负责人齐琦一道,共话中海产品主义精神内核,探究当下海淀精英对居所的真实需求。直播过程中,中海·富华里产品、园林等诸多细节赢得嘉宾及网友的广泛赞誉。

直播中,天猫好房&乐居北京公司总经理唐亮表示,在北京买房,首套首贷很重要,能第一次买到海淀、买到品质盘当然是最好的,中海·富华里是难得一见的海淀低密低总价作品,目前项目已经预售许可证,开盘在即,80㎡两居总价660万起,绝对是错过难再的稀缺产品。

据中海·富华里项目营销负责人齐琦介绍,在海淀新房供应稀缺且购买力强劲的情况下,开发商做大户型的利润率更高。但出于“职住平衡”和对海淀精英人群的致敬,中海此次将主力户型锁定在80㎡,总价660万起即可上车,让首次置业的客群也可以拥有品质住房。

中海·富华里是北京中海的第五个拾光系作品,位于海淀永丰板块。周边永丰产业基地、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环保科技示范园、中关村壹号、航天城、生命科学园等环绕,是海淀最具潜力和活力的科技创新封面。

年初,中海·汇德里亮相永丰,开盘劲销50亿引爆北京楼市,在今年北京第三轮土拍中,中海接连斩获永丰0013、0015两宗地,与中海·汇德里仅一河之隔。随后定名为【中海·富华里·富园】【中海·富华里·汇园】,构成了成片开发的优势,至此永丰板块迎来三座拾光系同台。

本次亮相的产品为中海·富华里·富园,外立面整体的色调承袭汇德里,以偏浅灰和暖灰为主,沉稳大气,也符合海淀精英客群低调内敛的气质。但与汇德里不同的是,富华里增加了竖向的线条,显得建筑整体更加挺拔现代。

园林上,中海·富华里为更加贴合海淀历史底蕴及当代气质,以“超自然都市主义”理念,北区将社区外水景与社区内景观结合,有机互动。南区则通过一条漫步之环连接起各个景观节点,围合式大洄游动线,赋予全龄家庭成员出门即享的健身步道,小组团花园围绕中央绿洲,融入了“阅读、会客、活力、邻里、静谧”五大功能,让业主入住起便可体验舒适的园林氛围。

中海·富华里园林效果图

得益于中海·富华里1.5容积率的土地优势,其全部打造为8-10层的低密洋房,社区共15栋楼,共计房源812套(部分现房销售)户型80㎡—125㎡二至四居。作为此次开盘的主力户型,80㎡的两居边户与中间户都是全明格局,客厅面宽3.7米,在同等户型中极为少见。U型厨房设计动线合理,LDK一体化的设计,布局相当合理,保证了南北通透的同时还做到了各种功能完备,空间无浪费,每个空间都尽量做到最大化,提升使用感受。

80㎡两居客厅、厨房、卫生间效果图

95㎡的中间户三居和99㎡的边户三居,同样是全明格局,整体方正,南北通透,入户玄关收纳功能十分强大,餐客厨LDK一体化设计视野开阔,餐边柜设计美观前卫。南向三面宽+双明卫设计,采光充足的同时又让各个空间带的采光达到了均好性。

95㎡三居客厅效果图

120㎡的中间四居和125㎡边户四居,都是经典的四叶草户型,入户玄关巧妙的向南移部分,不仅避免了入户门正对卫生间的问题,还增加了收纳空间。三面宽朝南+双明卫+主卧套房,即便是三代同堂也能拥有舒适的居住体验。

120㎡四居客厅效果图

据悉,中海·富华里蓄客已超700组,或将摇号选房。目前中海·富华里售楼处位于海淀中关村壹号的拾光展厅已正式对外接待,预计本周开放样板间,值得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