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北京市丰台端礼著户型推荐 起价约112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2-12-05 18:03:02

  乐居买房速报,现有端礼著楼盘目前处于在售状态,敬请期待。以下是楼盘的有关信息介绍。

  端礼著,目前在售户型有130~180㎡,其中4室2厅3卫C户型。户型建筑面积为150平米,该户型可满足二孩或者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南向三面宽,采光充足,视野佳;餐客厨一体化设计,室内动线合理。 端礼著尚有,,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端礼著,该楼盘坐落于菜户营路与柳村路交汇路口的东南,价格大概在约112000元/㎡左右,小区占地面积约为43632.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01601平方米,楼盘建筑类型主要为小高层,高层,此项目为住宅,规划户数406,全装修交房,此小区物业为待定。

  周边交通,有地铁14号线、公交线路631、74、83、977、专138、456、49、676、专176

  周边商业有,丽泽天街、万达广场(西铁营店)、金融街商圈,广安门商圈、西单商圈

  周边医疗资源,有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世纪坛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友谊医院

  如您需要其他帮助,欢迎来电咨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19177。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