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中海·富华里获预售许可预告|拿证速递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3 18:14:46
摘要
项目准许销售面积40083.17㎡

乐居买房讯 编辑:黄琳 据北京市住建委官网信息显示,中海·富华里(富华里富园)于12月2日获得预售许可预告,准许销售面积40083.17平方米,具体信息如下:

中海·富华里是继中海首开·拾光里、中海·滙德里、中海首开·湖光玖里等热销红盘之后,中海在京打造的第五个“拾光系”力作。据悉,项目规划有15栋8-10层低密平层产品,产品户型涵盖建面约80-140㎡两至四居,按照销售指导价8.5万/㎡计算,总价约680万/套起。

项目的拾光展厅已经对外开放,位于海淀区中关村壹号西区。此外,项目已经启动意向登记,有意向的置业者可前往中海富华里拾光展厅咨询办理。

中海·富华里位于海淀西北旺永丰板块,周边中关村永丰产业基地、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中关村软件园等高新技术产业园齐聚,2.5公里半径可辐射海淀大悦城(建设中)、故宫北院(建设中)、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中关村第二小学(科学城北区分校)、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永丰学校等,配套较为完备。(关于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