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660万起底海淀永丰低密拾光 中海年度压轴红盘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2 15:04:37
摘要
手握700万,你会买在哪里?

临近年底,位于海淀永丰的中海拾光系新作——中海·富华里正式入市。660万的起步价格,再次给购房人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入手海淀的机会。

深耕熟悉领域 产品主义至上

深耕北京二十余年的中海地产,已先后开发50余个项目,深谙市场需求,合理布局产品。

2019年北京中海发布三条产品线时,当时没有人能认为会改变楼市格局。但现在看来,4座藏峰系、5座拾光系、3座悦燃系,连点成片、加速迭代,对应三类不同细分市场,形成完美的客户圈层闭环,并获得巨大成功,在北京展现出傲人的品牌实力,也是其深厚功力的体现

拾光系来说,中海“拾光系”以低密宜居为主,打造高度贴合客群需求的超配产品。2019年凭借北京楼市首个四面宽朝南神户型,首座拾光系产品中海·望京府两开两罄,火速清盘;2021年梅开二度,第2座拾光系产品中海首开·拾光里成为当年网签销冠;2022年第3座拾光系产品中海·汇德里开盘劲销50亿,目前基本清盘。

为何逢“中海”必热销,逢“拾光”必爆款。究其根本还是源于工科生中海对每一个项目都有精准而科学的研究,从而对客户的需求,有了清晰把握。因此基于不同的地块、科学研判适配的产品,这种“产品主义至上”成就了每一个热销现象。

连落3子 成就永丰拾光之城

全新“拾光系”作品中海·富华里双子相邻,且与中海·汇德里一河之隔。地块相连,合计约40万方人居土地,构成了成片开发的优势,至此永丰板块迎来三座拾光系同台

值得注意的是,在F2三宗地全部入市后,海淀永丰产业基地板块已无可开发宅地,海淀区除个别隐藏的存量宅地外,永丰F2组团至少在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是海淀区最后的供应。

海淀自带流量,且是中海最熟悉的区域之一。

永丰是整个海淀北部发展最早、最成熟的产业板块,更难得是地块所在的中关村科学城北区,拥有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科技创新片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三区”叠加预计未来入驻企业超2,000家,就业人口将达70万人,这让区域的腾飞与稳定升值未来可期。

此外,北京地铁16号线南段和昌平线南延一期南段,都已经在空载试运行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就将通车。届时海淀山后南北向地铁出行的便利程度又将提升,无疑会进一步拉动区域价值。

任何板块的发展,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产业带动下,永丰各项配套均稳步落地,板块的规划蓝图正在不断实现,这里也将成为海淀新一职住平衡的典范板块,自然成为中海必选之地。

当然,三座高端产品系拾光系合著,也证明了中海对这个板块的尊重。

懂海淀 低总价上车低密轻奢平层

全新拾光系中海·富华里规划建筑规模约7.17万平米,容积率为1.5,控高30米,打造15栋6—10层洋房,产品涵盖80—125平米二至四居,共812套房源,其中现房销售面积为3.6万平米。

在科创之芯海淀能拥有1.5的容积率,太稀缺了。而中海却反其道而行之,并没有将重心放在大户型洋房产品,而是将富园的定位落在了刚需、刚改。据悉,80㎡二居,单价区间8.3-8.7万/㎡,也就是说总价约660万就可以成功入手。

这样的起步总价,在动辄“千万级起”的海淀楼市,还真“挺香”。参考之前中海·汇德里的成功,这一决定不失为一剂良策。

具体来看,主力产品建面约80㎡的两居:

不管是边户还是中间户,都做到了全明格局,且布局相当合理,保证了南北通透的同时还做到了各种功能完备,空间无浪费,可以说是中海汇德里建面约77㎡户型进阶版,空间尺度更加开阔。

从各个功能区分布来看,客厅、餐厅、厨房等人们活动频繁的动区,设置在了靠近入户门一侧;而卧室、主卫等功能区则分布在户型内侧,更为安静。一动一静两者分离,一方面在会客、娱乐,或进行家务时能够放心活动,另一方面也能保证正在休息或学习的人能有一个静谧空间。

再来看看得房率,据了解,中海·富华里标准层得房率:两居约77%;三居约79-81%;四居约83%。因此在总价更高的户型上,匹配以高得房率,多给这部分客户一个购买的理由。

事实证明,中海的产品从来不需要担心。此番重仓海淀,不仅降低了上车海淀的门槛,还给到了足够属实的居住空间,确实令人惊喜!

与自己赛跑,不断升级,中海能秒杀同区域产品是因为懂市场、懂客户、懂需求。

目前项目已经正式启动意向登记,开盘在即,参考此前一房难求的中海·汇德里,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到现场了解,错过真的难再有!



 



标签: 中海 北京 产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