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五批来了!起始价17.2亿,房山挂牌一宗预申请宅地|土拍快讯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2 12:40:07
摘要
五批开启预申请,良乡大学城主园区0023地块总用地面积约3.12万㎡,总建控规模约7.8万㎡。

乐居买房讯 编辑:孙晓萌 盛安琪 北京四批次土拍结果刚刚揭晓,五批次预申请就来了。12月2日,北京市规自委挂牌一宗预申请宅地,为房山区良乡大学城主园区FS00-0120-0023地块起始价17.2亿元,总用地面积约3.12万㎡,总建控规模约7.8万㎡。乐居获悉,该地块销售指导价为4.5万/㎡(现房4.7万/㎡)。

根据出让文件信息,本次公告宗地预申请受理时间自2022年12月2日起至2022年12月16日下午17:00(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本次挂牌的良乡大学城主园区0023地块想必大家已经很熟悉了,即为此前乐居追地实探过的高教园九号地块,您可以点击了解更多信息

具体来看,地块位于房山区拱辰街道,北侧紧邻地铁房山线良乡大学城站。地块不配建保障房,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没有套内70/90限制,属性纯粹,居住品质更高。东北侧约200米为地铁房山线良乡大学城站,妥妥的临铁盘。周边还有京雄高速、京港澳高速、六环路等,自驾出行也十分便利。

地块北侧约1.6公里处为龙湖北京熙悦天街,北侧一街之隔还有时代广场等,据悉,地块周边1公里范围内还将入驻一家三甲医院,生活配套齐全。地块周边还有北京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十二年一贯制)、北京十二中(九年一贯制)、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教育资源。另外,良乡大学城拓展区域内将引进人大附,十二年一贯制,规划96个班,计划明年启动,加之周边现有的众多高校,学术氛围浓厚。

众所周知,房山区目前正在推进“拿地即开工、交房即拿证”模式,例如此前房山区金地大湖风华项目便已实现了“交房即交证”;佳世苑三期项目北京建工·揽星宸是房山首个试点“拿地即开工”的新房项目,供地到开工的周期从百余天缩短至一天,打造了“房山速度”。

从价格维度上来讲,房山属于北京近郊的价格洼地板块,目前最适合的是刚需首置,尤其是靠自己打拼又有追求房屋居住舒适度的年轻人,可以重点考虑优质开发商在房山优质地段的优质产品(例如中建智地京西印玥、学府印悦、春和印象、中海寰宇视界等)。再有“房山速度”加持,让可期的未来更快变成眼见为实的美好。

未来一周,北京将持续带来优质地块,朝阳、昌平等多区依旧备受热捧,值得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