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上周北京新房成交657套 中海首开·湖光玖里3.73亿夺冠|房价直击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30 18:08:26
摘要
上周北京市二手住宅上周成交2163套,环比下降19%。

乐居买房讯 编辑:冯娜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11月21日—11月27日)北京市商品房成交734套,环比下降31%;成交面积11.1万㎡,环比下降19%;成交均价51747元/㎡,环比上涨3%;成交金额57.43亿元,环比下降17%。

数据来源:地产营销人

聚焦住宅市场,上周北京新房住宅成交657套,环比下降约17.8%;成交面积9.36万㎡,环比下降约7.2%;成交金额54.63亿元,环比下降约8.1%;成交均价58370元/㎡,相较前一周每平下降468元。成交量、成交金额均有所下降。

数据来源:地产营销人

具体来看,成交榜单前十名中,中海首开·湖光玖里经过集中网签,以3.73亿、51套的好成绩位列第一;西城豪宅冠英园以2.56亿、1套,排名第二;幸福里润园以1.92亿、20套,排名第三。另外,绿城·西山云庐、北清橡树湾均表现不错,分别位列第四、第八。

中海首开·湖光玖里

成交金额3.73亿

上周,中海首开·湖光玖里以成交3.73亿、51套,位列第一。该项目是继中海望京府、中海首开拾光里、中海·滙德里之后,中海在京的第四个“拾光系”作品。在产品上,项目规划为4-6层洋房、联排别墅产品,共计1246套房源,户型涵盖建面约110-187㎡三至四居洋房、约370-450㎡联排别墅,均价约5.97万/㎡。

该项目位于五环外顺义新城,距离15号线花梨坎、后沙峪站直线距离均在2.8公里左右,东侧为京密路;西侧近邻罗马湖公园,南侧还有重点规划建设的新国展。现阶段,祥云小镇配套也足以支撑生活所需,未来周边更是产业云集。

绿城·西山云庐

成交金额1.77亿

上周,绿城·西山云庐以成交1.77亿、8套,排名第四。绿城·西山云庐为北京绿城“云庐系”首作,共规划29栋楼,容积率仅1.07,打造建面约205-580㎡4-6层叠拼别墅,均价约9.15万/㎡。在户型设计上,项目构建前三后四的结构,实现了最大9面宽、近40米总面宽的双首层舒适体验。

从位置来看,绿城·西山云庐位于石景山刘娘府,周边2公里范围内有地铁6号线、M11号线等,还有法海寺森林公园、八大处公园、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石景山学校)、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石景山学校)等配套。

北清橡树湾

成交金额1.09亿

上周,北清橡树湾以成交1.09亿、20套,排名第八。项目由华润置地和能建城市发展公司两大品牌地产联袂打造,目前在售户型有建面约72/78㎡两居、95/106㎡三居、126㎡四居,均价约6万/㎡。11月19日,北清橡树湾开放产品体验馆。项目的建筑及园林设计、户型空间规划、精工品质、科技智护等细节均在产品体验馆中陈列展示。

项目紧邻北清路,向西可抵达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永丰产业园,向东可达未来科学城智慧谷。此外,项目南侧邻近地铁8号线,周边半径3公里范围有禧乐汇、华联回龙观购物中心、首师大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昌平二中、昌平中西医结合医院北区、京都儿童医院、回龙观体育文化公园等生活基础配套设施。

(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二手房方面,上周(11月21日—11月27日)北京市二手住宅上周成交2163套,环比下降19%。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