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中签率仅6.1%,丰台共产房懋源·晟府今日开启摇号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7 21:19:03
摘要
户型包括建面约78㎡-89㎡二至三居,销售均价4.3万/㎡。

乐居买房讯 编辑:沈韵琪 根据丰台区人民政府公告信息,丰台区共有产权住房项目懋源·晟府(晟泽嘉园)于今日(11月28日)上午10:00公开摇号,确定选房家庭。

懋源·晟府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乡周庄子村,东临规划七里庄中街,南临规划七里庄路,西临规划丰台站北路,北临丰华苑西街8号院,户型包括建面约78㎡-89㎡二至三居,销售均价4.3万/㎡。本次配售房源319套,全装修交房(根据具体楼层、朝向在±5%的范围内调整销售价格)。

据悉,项目最终确认申购10588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家庭5261户,中签率约6.1%

其中,本市户籍家庭4453户,非本市户籍家庭808户。撤销申购及已签约购买其它住房项目的家庭,本次摇号均予以剔除,具体户数以本次摇号前公证处最终确定的数据为准。

项目总房源中有269套(约占85%)将面向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配售,有50套(约占15%)面向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配售。

本次摇号将通过直播的形式向所有申购家庭公开摇号全流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