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经典户型创新设计 橡树湾95㎡展示样板间开放 | 新品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6 12:52:20
摘要
创造精致宜居生活。

乐居买房讯 编辑:曹莹宇 11月26日,大兴红盘橡树湾95㎡展示样板间正式开放。此次95㎡三居户型打破空间的固有格局,让视线延伸在空间中形成自然景深,打造精致宜居生活。 

该户型不仅做到了南向双飘窗设计,北向也有三面采光,入户即是接近6米的宽厅,客厅、餐厅、厨房一体化设计使得居室更为宽阔。此外,入户玄关、独立书房、可收纳飘窗、双卫生间等设计解决了日常起居的各种痛点,居住舒适度更高。

橡树湾由华润置地与中铁置业联合开发,以华润置地经典IP“橡树湾”打造北京的第四座橡树湾。项目规划建造11-15层精致人文社区,产品户型涵盖建筑面积约73㎡-128㎡两居至四居。项目于今年3月开盘热销,多次斩获大兴区域销冠,目前全系产品在售,总价约460万/套起。

橡树湾地处大兴西红门板块,周边“三横三纵双环线”交通路网,交通便捷。周边有新宫万达广场、南苑湿地森林公园、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南院区、北京金融街润泽学校等配套。此外,板块内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南区正在加紧建设中,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也将于2023年正式投入运营,满足人们多重生活需求。(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供参考,具体以官方实际发布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