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配建不超地上建筑49%的人才公寓 大兴旧宫一宗地块挂牌入市|土拍快讯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4 15:57:10
摘要
总用地面积33783.570平方米。

乐居买房讯 编辑:冯娜 11月23日,北京市规自委官网挂牌出让大兴区旧宫镇绿隔地区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项目DX05-0101-6008地块使用权。地块位于旧宫镇,起始价约10.8亿元,竞买保证金为4亿元,挂牌竞价期限不少于10个工作日,自收到第一份有效竞买报价单当日起,至延后的第11个工作日15:00止为挂牌竞价时间。

根据挂牌文件,地块使用性质为F81绿隔产业用地,总用地面积33783.570平方米,可配建不超过地上建筑规模49%的人才公寓。地块容积率2.5,建筑高度45米,绿化率30%。该地块以“临时三通”供地,竣工验收前达到“六通一平” 。

在配套上,该地块北侧直线距离南四环东路约1.1公里,东北侧直线距离地铁亦庄线小红门站约2公里,南侧直线距离北京市中芯学校高中约300米、直线距离旺兴湖公园约700米、直线距离旧宫镇政府约1公里,西南侧直线距离华联超市约400米,东侧直线距离旺兴湖郊野公园北区约300米、直线距离物美超市约1公里。具体位置如下图:

值得关注的是,该地块位于生态文化休闲中心及区域协同发展带辐射范围内,是亦庄新城绿色生态的重要地区。加上临近现状凉水河生态休闲公园、旺兴湖公园等公园,人才公寓项目的自然环境一定不会差。

目前,该地块周边新房项目较少,西侧直线距离中海兴参號院约600米,南侧直线距离保利绿城和锦诚园约4公里、直线距离合生me悦约5公里。在二手房方面,链家挂牌房源200余套。未来人才公寓的建设可满足一些住房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