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立序时代中轴 见证藏峰理想 中海北京《藏峰大咖说》首发上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3 11:30:00
摘要
重磅嘉宾齐聚,深度解剖南中轴发展格局,品味中海兴叁號院高定空间。

南起永定门,北望钟鼓楼,前门、天坛、故宫、景山等次第铺陈,自元大都起,北京的城市叙事,便围绕着一条7.8公里的中轴线徐徐展开。

在《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中提出,要构建“一核一主一副、两轴多点一区”的城市空间结构,中轴线及其延长线的重要地位被再次确立。

其实,中轴线早已随着时代的发展自然延伸,勾画出北京发展的脊梁。北中轴上的鸟巢、水立方,南中轴上的国家博物馆群、南苑森林湿地公园,每一处都代表着不同时期北京的发展脉络,也代表着北京未来的发展重点。

伴随着大兴国际机场落位,南中轴发展驶入快车道。尤其是大红门-南苑地区作为南中轴发展的先行板块,更是日新月异。2020年,大红门地区和南苑森林湿地公园地区的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对外公示,控规围绕 “首都商务新区”和“首都南部结构性生态绿肺”的定位,分别提出要构建礼乐双轴、建设生态保育核心区的发展目标。

如今,南园森林湿地公园一期对外开放,南中轴文化科技园亮相,以自然博物馆为代表博物馆群规划初具雏形,中央芭蕾舞团确定入驻,诸多利好围绕着南中轴一一兑现。

作为深耕北京27年的城市发展见证者,中海地产率先洞悉南中轴潜力,一年之内在南中轴大红门-南苑板块布局两子,将只定制不复制的中海“藏峰系”作品带给南中轴。

其中,中海兴叁號院依托四环+南中轴+亦庄产业加持,打造建筑面积约118-186㎡的三至四居全改善产品,致敬瑰丽酒店和宾利汽车、不惜成本的室内大量石材奢装、800万可入手中海藏峰系、7.3万元/㎡四环超值价格,让中海兴叁號院开盘热销20亿。

11月22日,由中海兴叁號院联合天猫好房、乐居北京共同发起的《藏峰大咖说》云端发布会正式与观众见面,邀请2019中国好书《长城绘》作者、城市规划&科普公号“帝都绘”联合创始人宋壮壮、李明扬;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中海兴叁號院营销总杨煜欣;天猫好房&乐居北京公司总经理唐亮,六位重磅嘉宾在虚拟演播厅中,从城市发展、南中轴未来、北京楼市现状等多视角全面解析南中轴,品鉴中海兴叁號院产品魅力。

首期视频已在微信《中海地产北京公司》视频号中发布,后续嘉宾视频将于每天下午5:00正式发布,敬请关注。

唯有青山遮不住,中海却在锋芒正盛之时,“藏峰”其中。从中海甲叁號院开始“藏峰系”作品火遍京城,到中海京叁號院、中海兴叁號院、中海和瑞叁號院,每一座都是引领北京人居变革的时代臻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