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路劲御合院钜惠狂欢 天猫好房玩转黄金周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5 20:39:04
摘要
十一专属折扣立减20-30万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十一楼市特别企划”正式启动,活动以“好房黄金周 置业有标杆”为主题,带来包括购房补贴秒杀、特价好房限时认购在内的多项权益,助力购房者安心买好房。活动主阵地——天猫好房超级好店会场已经正式上线。

聚焦北京,绿城北京沁园、路劲御合院及航城壹号三大优选好店将在C位醒目展示。用户可以在店内享受四类福利,包括2000元补贴秒杀、限时购房折扣、特价房源认购和到访礼品券。

十一期间,路劲御合院推出黄金周限时钜惠活动,挑选出十套品质房源。凡在十一假期营销总接待日购房的客户,可享十一专属折扣立减20-30万,为买房人送去实实在在的福利。心动不如行动,这个假期快来路劲御合院看看吧。

路劲御合院位于大兴采育板块,是低密度别墅区,容积率低至1.05。

目前路劲御合院在售户型为:174㎡/183㎡上叠、230㎡/308㎡下叠、260㎡合院,在售均价3.5万/㎡,总价约500万/套起。

假期看房上天猫好房,天猫好房精准推介优选楼盘,这个黄金周,休假、看房两不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