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实现五轨交汇 丽泽城市航站楼综合交通枢纽环评公示|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4 18:20:07
摘要
项目建筑面积约32.09万㎡。

乐居买房讯 日前,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发布《丽泽城市航站楼综合交通枢纽一体化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目前,丽泽城市航站楼正按照“先地下再地上”的顺序建设,未来地下将有包括大兴机场线、14号线、16号线、11号线、丽金线等5条地铁线汇聚地上将建2万㎡的城市航站楼及22万㎡左右的商业、办公、航空等多业态有机融合的综合体,预计2025年建成。

丽泽城市航站楼综合交通枢纽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丽泽金融商务区北区,丽泽路以北,莲花河以西。项目建筑面积约32.09万㎡:地下建设规模约30.25万㎡,地上城市航站楼部分约1.84万㎡。


据了解,丽泽地区将构建以丽泽城市航站楼和中央公园为核心,以三环及丰草河健康生活带、金中都城遗迹文化带、莲花河滨水活力带为依托,以现代文化艺术中心、两河生态源、丽泽文化汇等重要城市活力节点为引领的“一心、三带、多点”的整体空间布局。

丽泽城市航站楼综合体一体化项目(方案设计)效果图

目前,在丽泽城市航站楼交汇的5条地铁中,14号线已经贯通运营,16号线和大兴机场线北延也正在建设中,11号线和丽金线也进入了轨道交通建设三期规划。另外,大兴机场线北延的起点是丽泽城市航站楼。丽泽城市航站楼建成后,旅客在这里可以完成值机、行李托运等环节,仅需20分钟即可到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该一体化的完工,将提升城市公共空间一体化整合,强化公共设施建设,有利于完善智能交通,提高人们的出行效率,提升区域公共交通服务条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