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重塑望京高端生活 绿城产品主义逆市热销 | 谁是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30 18:22:55
摘要
崔各庄的破局者

本文首发于新浪北京房产

作为望京崔各庄板块的“后来者”,晓风印月在激烈的区域竞争中以产品主义立身,实力演绎后来者居上。晓风印月历经4个月精心打磨,今年6月首开便创下了19.3亿的佳绩,为大望京板块贡献了首个逆市热销的成绩单。

9月28日,《谁是销冠》栏目组走进晓风印月,特邀晓风印月营销负责人刘晓悦绿城北京京东片区产品设计负责人李顺辉,与《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起,共同探讨绿城产品主义内核,剖析晓风印月热销密匙。

·三批土拍落幕 朝阳供应暂停 · 

日前,北京第三批土拍落下帷幕,18宗地块累计总成交金额500亿元,而这次土拍朝阳并未参与其中。对此,《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认为:“这个对于朝阳来说是好事。此前的集中供地中朝阳供应充足,此次暂不供地也是给朝阳以休养生息的空间。”

从供地来看,此次三批土拍共18宗地块中有8宗引发激烈竞争,其中销售指导价在8-10万之间的地块是开发商争抢最为激烈的地块。这意味着北京当下市场还是以改善为主,而且目前来看豪宅销量普遍不错,这也给房企传导了拿地信心。根据土拍传导出的信号,韩乐断言:“打造高品质住宅项目未来或将会有一个更好的市场预期。只有真正的高品质住宅才能穿越周期,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再说归朝阳,整个东部片区,朝阳大望京板块是关注度最高的板块,崔各庄新盘云集可以说是自带流量。而晓风印月作为崔各庄的“后来者”从6月开盘截至到9月底,可以说是整个朝阳热销业绩最好的楼盘之一,因此也形成了标杆效应,韩乐老师如是说道。

·最佳宜居区域 城市公园艺术作品 ·

优质区域的地块总不会受到开发商的冷落,望京崔各庄板块亦然如此。晓风印月营销负责人刘晓悦表示,在进入崔各庄板块之前,便已了解到板块内的竞争激烈,但绿城仍旧毅然卷入这场混战,是因为对这个板块未来发展的看好。

崔各庄是距离望京最近的板块,直线距离不足3公里,可承接望京核心区域的人口外溢,助力职住平衡。此外,黑桥公园、北小河、大望京公园等构成了板块内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而中国电影博物馆、铁道博物馆以及798艺术区造就了这里浓厚的艺术氛围。崔各庄板块将有望成为最佳的宜居区域。

晓风印月区位图

“我们对晓风印月定位是城市公园里的艺术作品,”刘晓悦说道,“开盘至今的销售数据证明我们对这个板块的解读、产品的定位均是正确的。”

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也表示,大望京可以说是一块富矿。随着望京作为北京第二CBD的利好不断,望京蕴含着的巨大能量逐渐显现,可辐射带动周边区域。阿里巴巴总部即将投入使用、京密快速路正在拓宽、黑桥公园黑桥公园已经建成,崔各庄将有望成为望京边最宜居的新兴高品质住区。

·产品主义之风拂过望京 建筑美学不容瑕疵 ·

“绿城对待每一个项目都是当做一个艺术品去打造,晓风印月延续了绿城这一品质基因。”刘晓悦介绍道。

不同于高周转的开发商们一套图纸打天下的做法,在绿城“严苛”产品主义的加持下,绿城的产品从来不是单向复制,每个项目都是因地制宜,打造最适合最懂客户的产品,每个项目都有自己的独特定位和气质。晓风印月也是如此,在拿地之初便做了大量的客户调研,势必要打造出最适合最懂客户的产品。

晓风印月立面效果图

晓风印月的整体建筑风格为暖色系的二代高层新古典主义建筑。外立面采用经典三段式造型,首二层局部天然石材、三层及以上匠心挑选具有自洁性能的仿石涂料,点缀金属格栅,新古典主义的韵律之美流转于眼前。

“品质优先是个执念,”绿城北京京东片区产品设计负责人李顺辉如是说,“在销售下滑的当下,会有项目选择减配以提高利润,但这在绿城的产品观里是不被允许的。”

绿城在产品上的坚持与追求,体现在了建筑的各种细节上,例如,美观耐用的海棠角设计精心;柱钉、柱头、三角柱等设计让法式建筑的浮雕感跃然眼前;而侧山墙上的对称式窗型更是将法式建筑“中轴对称”的风格还原得淋漓尽致。大多数住宅项目山墙只会给卫生间开窗,而晓风印月的山墙,除了常规的卫生间开窗,不仅给主卧的衣帽区开了一扇窗,还在立面上不计成本的增加了“假”窗洞口的细节设计,一丝不苟的遵循“中轴对称”美学理念,彰显着法式建筑的气度。

晓风印月立面效果图

亮哥感叹道:“绿城不计成本做好产品的做法属实令人敬佩。“假”窗洞口宛如整个侧墙的点睛之笔,形成了中轴对称,增强了建筑的美感,使建筑更加立体、灵动。”

韩乐也表示:“我对绿城项目的建筑情有独钟。每次去到不同的城市,总是可以一眼就识别出这是绿城的作品,因为建筑的颜值,以及它的历久弥新。”

·细节尽显周到 恰到好处的定义生活 ·

绿城极致的产品主义体现在产品的每一处细节中。类酒店式设计的社区主入口,环岛、廊架,半围合空间给归家以仪式感。同时,主入口外设有专门的临时落客区,停车有序方便业主出行的同时,也考虑到了人身安全问题。

晓风印月主入口效果图

从落客区沿廊架而行,于曲径通幽处发现内藏的乾坤。三庭礼序将归家的仪式感拉满,轴线景观与灵动空间交相呼应,一天的疲惫在这一刻得到治愈。

李顺辉坦言,后疫情时代,景观的需求不单是欣赏,更需要有功能性。晓风印月的园林设计更加注重业主的参与感与互动性。

晓风印月园林效果图

项目规划打造全龄景观设计,每个景观都是一个功能组团。果蔬乐园便是晓风印月在繁华都市中打造的一方归园田居式净土。业主可以在此体验春播秋收的田园之乐,亲子互动还可提升小业主的认知能力。更有,长者专属的芥子园,中青年的优氧花园,孩子的秘境乐园等,全龄居者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社交成长空间。此外,为了方便长者使用,园林中多数座椅有扶手、靠背等设计,细节之处尽显周到、用心。

晓风印月园林效果图

亮哥不禁感慨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于此可看见现在和未来。”

·尺度与空间兼顾 细微之处见真章 ·

在产品定位之初,晓风印月便对客群进行了专题化的精细研究,势必要打造出最懂客户的产品。项目规划有建筑面积约102-169㎡的三至四居,均为南向三面宽带飘窗设计,南北通透,餐客厨一体化设计,在兼顾空间尺度和实用性之间,做到了完美平衡。

建面约102㎡三居户型是真正的舒适三居,不牺牲功能,强调均衡。三个卧室面宽均达到3米,确保了每个空间居住的舒适度。餐客厅LDK一体化设计有效提升空间的视觉效果,尺度感极佳。此外,入户玄关、双明卫等设计化解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痛点。值得一提的是,此户型为区域内唯一在售的百平左右新房,其稀缺性和唯一性不言而喻。

建面约102㎡户型图

建面约117㎡四居户型为建面约102㎡三居户型的进阶版,在保留了南向三面宽以及LDK餐客厨一体化等格局的同时,北侧增加了一个居室,使该户型的功能性得以加强。且北向两卧室可视家庭结构调整为多种用途,为房子预留“成长多变”的可能性。

建面约117㎡户型图

“户型的设计、尺寸都在完美的状态,每个居室都不显局促,也没有一点儿浪费空间。”韩乐点评道。

户型之外,精装品质也让人拍手称赞。巨幅玻璃让居室的采光、通透性更佳;科技皮革硬包+金属线条的电视背景墙营造轻盈时尚感;吊顶内嵌金属线条,从色彩搭配上给人以居家的舒适感;精装配置为全系一线大牌,劳芬马桶(主卫)、高仪花洒、西门子厨电等国际品牌,造就品质人居生活。

晓风印月以智慧化配置、人性化细节等,为客户创设了更舒适的居家体验。此外,晓风印月对所有户型一视同仁,不管是入户大堂还是精装标准都不做差异化,细节之处的周到用心,便是绿城对望京崔各庄的满满诚意。

建面约169㎡样板间实拍图

韩乐表示,这是绿城打造的一个高端社区,从装标、建筑、园林都能看出它的品质。加之,晓风印月是一个分为期房和现房两部分销售的项目,所以整体品质无需担心。而购买期房更是可以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这个高品质的产品。

亮哥则表示,看过晓风印月后,感觉上了一堂建筑美学的课程,很是享受。绿城人血液里对产品的热爱,对客户的尊重,用心做产品回报客户,是很值得尊敬的一件事。

从好房子到好生活,“绿城式”的美好生活源自根深蒂固的产品主义理念,对生活细节的精细打磨。无论是智慧化的居住体验,还是涵盖多个维度的园林景观,亦或是精益求精的建筑美学,晓风印月都为望京崔各庄板块贡献了一个精奢人居的完美范本。而它的热销也再一次论证了好的产品,无关市场环境,自有穿越周期的能力。

这个十一黄金周,晓风印月每晚19:00-22:00还将在27层美学馆举办云端CLUB——鸡尾酒微醺&乐队Live Show&桌游活动,改善置业需求的置业者可于此抢先体验“绿城式”的美好生活。

(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