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北京城建·京能·樾园预售许可预告|拿证速递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30 15:12:55
摘要
销售指导价3.2万/㎡。

乐居买房讯 据北京市住建委官网信息显示,北京城建·京能·樾园(樾辉嘉园)于9月30日获得预售许可预告,准许销售面积21313.39㎡。具体信息如下:

另外,北京城建·京能·樾园(隆樾嘉园)于同日(9月30日)获得预售许可预告,准许销售面积46099.24㎡。具体信息如下:

项目由京能置业、北京城建联合体打造,建设用地面积31793.736㎡,建筑控制规模76581.4301㎡,控高45米,容积率2.4。在产品上,项目打造建面约84-139㎡两居至四居,销售指导价3.2万/㎡,总价约262万/套起。目前,项目正在预约登记中,接待中心位于平谷中学西行200米路北。

项目位于六环外平谷住城区,分为两部分。其中B地块(0065、0074地块)在平谷三中西侧,D地块位于新开西街南侧。据此前北京市规自委公示的规划可知,项目共规划13栋住宅楼,其中D地块共有5栋商品住宅楼,其中4栋为14层以上高层,一栋为9层小高层,北侧楼栋首层将建居住公共服务设施配套。

B地块共有8栋商品住宅楼,均为14层以上高层建筑,北侧楼栋首层及局部二层将建居住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地下均为三层,东南侧为园区次入口。

另外,项目周边2公里范围内包括BHG Mall北京华联平谷购物中心、国泰百货、北京市平谷医院、人民公园、平谷区第一小学、平谷三中等配套,基本可以满足人们休闲、娱乐等日常需求(关于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