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华曦府开盘即罄 揭秘热销背后的“流量密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30 14:59:33
摘要
首期开售4栋楼,产品户型涵盖96㎡、103㎡三居以及124㎡、139㎡四居。

乐居买房讯 9月29日,位于丰台区西四环的华曦府正式开盘,首期开盘即售罄。项目首期开售4栋楼,产品户型涵盖96㎡、103㎡三居以及124㎡、139㎡四居,共计249套房源。

 

自项目开放售楼处至9月25日晚,华曦府案场每日的客户到访量都极为可观,开盘即售罄的结果更是印证了这一说法。那么,华曦府去化走势喜人背后的原因都有哪些呢,接下来为您一一揭晓。

国央联袂开发 品质有保障

华曦府由首钢地产、中国电建地产两大国央企业联合开发。其中,首钢集团始建于1919年,自2011年至今连续11次上榜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建地产则是国务院国资委核定的首批16家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务央企之一,多年来深耕京西,目前已在区域内打造十余个地产项目,产品品质有保障。

华曦速度,现象红盘频成热点

首钢地产及中国电建地产引人瞩目的120天

6月1日,小瓦窑地块成为二批次土拍中最炙手可热地块之一,由首钢电建联手取得;

7月1日,项目取得工程规划许可证,动作之快引发市场热议;

8月8日,500架无人机点亮四环夜空,案名全球发布,引业内惊呼;

8月13日,六大展厅同步开放,首日到访超300组;

9月10日,示范区正式开放,现场人潮汹涌,好评如潮;

9月23日,实景样板间开放,联袂中国高端服饰品牌盖娅传说上演华曦之夜

9月29日,首开既罄!

……

华曦府的每一次发声,无不惊艳客户,成为市场焦点。

从拿地到开盘,不足三个月,便收获21亿首开售罄的闪亮成绩单,硬核实力印证着现象红盘,和首钢地产及中国电建地产强大的操盘能力。

四环新房稀缺 地理位置优越

华曦府不仅有好产品更有好地段。项目位于西四环的丰台小瓦窑板块,是今年北京二批次土拍成交项目,在如今新地供应逐渐远离中心城区的情况下,四环新房也变得尤为珍贵。

项目周边5公里范围内覆盖五棵松、古城等西部重点商圈,内含华熙LIVE、石景山万达、山姆会员店、301医院、十一学校、北京十二中附属实验小学、北京丰台二中、首钢园等生活配套。交通配套方面,依靠四环、五环、莲石路、以及规划中的地铁M11号线、30号线,可触达丽泽、金融街,总部基地等商务区。此外,华曦府南、北、东三侧,有瓦林苑、郑常庄公园、天元公园等约4万㎡城市公园环绕。未来双铁交汇,配套设施早已成熟,天然的地段优势为此次华曦府的热销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改善产品 价格倒挂高性价比

据悉,华曦府共规划建设8栋楼,首期开盘4栋、共计249套房源,打造96-139㎡三至四居,销售指导价7.5万/㎡,低于区域内新房、次新房8万+/㎡的均价,增值保值性显而易见。

在产品设计上,华曦府所有户型均做到了大面宽、短进深,全屋采光性佳,与市面上同类型产品相比极具竞争力。其中,96㎡三居室更是做出了罕见的南向五面宽,三间卧室、客厅厨房依次排布,采光面长达13.1m。

139㎡四居作为最大户型,南、北、西三面采光,全明格局,方正通透。南向采用了最为经典的元宝结构,南向两间卧室分离,私密性佳;客厅面宽5.6m,尽享极致窗墙比;LDK一体化设计,形成超大宽厅;北向两次卧由轻体墙相隔,可根据自身意愿打通成一个大卧室使用。

两大国央企业联袂开发、西四环价格洼地、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产品力等众多优势均注定了如今华曦府的热销。同时,加之板块内未来有地铁加持,区域发展未来可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