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7.5万锁定朝阳「潜力股」 东四环超配倒挂盘逆势热销|谁是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9 17:59:41
摘要
不负四环、不负朝阳。

本文首发于:新浪北京房产

1000平下沉会所,配以游泳池、健身房、家庭和睦空间、未来成长空间......临着四环地铁,这样的新房在你心中得卖多少钱?8万还是10万?

这个盘,将用实力告诉你,7.5万/平,就可入手!

9月20日,《谁是销冠》栏目组走进朝阳四环的临铁高品质住宅金隅昆泰云筑,特邀金隅地产集团总经理助理王琦,《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与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齐聚,共话朝阳港板块价值,探寻金隅昆泰云筑开盘热销16.68亿的价值所在。

锁定朝阳「潜力股」

371万平规划有序落地中

从地理角度来看,北京的西部、北部靠近山脉,平原地带多分布于东部,这意味着北京的城市发展、规划布局向东拓展的探索空间更大。

自辽金元明清,到新中国成立后的今天,北京西北片区的城市化建设进程已然趋于饱和。千禧年前后,经开区、国贸、望京、副中心等一批新区陆续崛起,均将北京未来的发展重心指向了更有潜力的东部。

在从二环迈向五、六环的过程中,有一个潜藏在四环的片区,看似悄无声息,但实际上蕴藏着无限价值可能——朝阳港。

早在2002年,北京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就将朝阳港项目纳入“十五”商业物流发展规划,2003年至2005年,进而被市政府列为重点工程和175项折子工程之一,同时也是朝阳区十大重点工程之一,土地拟开发程度为“八通一平”。

(朝阳港一期规划示意图)

朝阳港规划总用地面积为371万平,规划总建筑面积311.3万平方米,其中居住建筑面积204.56万平方米,居住配套建筑面积10.92万平方米,公建区建筑面积95.36万平方米(其中商业22.56万平方米,综合72.8万平方米),市政设施建筑面积0.46万平方米。

目前,朝阳港片区内的土地已基本完成腾退修整,一期范围内的3宗住宅用地在近一年内完成出让。亮哥提到,地铁17号线(南段)在2021年底便已实现通车运营,贯穿朝阳港,连接国贸CBD、亦庄经开区,成为北京东南片区一条黄金轴线。

(地铁17号线线路图)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17号线的加持给朝阳港注入了无限活力。“朝阳区近几轮供应的土地,约九成都在四环外。”韩乐补充道。的确,2021年以来,朝阳区集中出让的土地中仅有2宗位于四环内,余下地块分散各地,而兼具环线、交通、配套、价值潜力于一身的新房,金隅昆泰云筑必定榜上有名。

“金隅拿地的举措,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关键信号——板块要崛起。”

首开劲销16.68亿!

揭秘致胜三板斧

8月下旬,金隅昆泰云筑在市场瞩目下正式开盘,月底前劲销16.68亿元,冠领东四环。其背后,是来自于客户对项目、朝阳港、东四环的认可。

谈及热销的制胜法则,王琦娓娓道来:“得益于区域优势、项目品质以及价格倒挂。”

金隅昆泰云筑位于四环绝佳位置,依靠北侧约300米处的地铁17号线十八里店站,向南可换乘亦庄线,通达经开区,向北可与10号、14号线实现三线接驳,通往丽泽、国贸、望京等经济强区,尽享商圈配套资源(随着17号线中段、北段的建设,未来将一线通达未来科学城)。

(金隅昆泰云筑区位图)

而依靠四环以及京沪高速,更可以快速抵达丰台总部基地、奥森、经开等地,提升工作通勤、生活居住的均好性。

【十八里店将引入优质教育资源】

在今年7月15日,朝阳区委书记文献主持召开十八里店乡产业提升专题调度会,强调“南部崛起”是朝阳区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中之重,十八里店乡地处朝阳东南部,是推进“南部崛起”的关键所在。要发挥十八里店乡北临CBD,南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的优势,加速推进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引入优质教育资源,持续完善公共服务配套体系建设,为区域转型发展夯基赋能。

这意味着在不远的将来,十八里店乡(朝阳港所在板块)的教育水平、公共服务能力等将实现质的飞跃。

回到项目本身的整体规划设计上,金隅匠心满满。王琦介绍称,金隅深耕朝阳十余年,熟知朝阳客群对品质生活的偏好,作为金隅地产旗下高端产品线,云筑做出了一项罕见的动作:规划约1000平下沉会所。

(金隅昆泰云筑会所效果图)

会所在当前的新房市场中较为少见。北京的住宅会所历史,大致要追溯到2000年前后的“棕榈泉时代”,彼时帝都豪宅拔地而起,以棕榈泉、星河湾、紫御华府等为代表的10W+社区,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专属会所。

这种自带健身房、雪茄室、瑜伽室、游泳池、私宴厅等专属高贵服务的私人空间一时间受到大批高净值人群的追捧,也是其历经二十余年房产保值增值的重要支撑。

2021年以来,北京上新的楼盘中配建会所的项目仅有5个,除云筑外,其余4个均价都维持在10万/平上下的水平,云筑7.5万的单价便占据了价格优势。

(金隅昆泰云筑会所泳池效果图)

金隅昆泰云筑约1000平米的下沉会所具备游泳池、健身房、家庭和睦空间、未来成长空间等功能。打造“微度假社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10W+豪宅的高配生活,对此,韩乐与亮哥赞不绝口。

支撑云筑热销的第三大原因,在于其明显的价格倒挂优势。金隅昆泰云筑北侧知名二手房社区,例如广渠金茂府、万科蓝山、山水文园、珠江帝景等,均价维持在8.8-13万/平的阶段。

另外,环顾整个四环片区,西四环新房突破10万/平,北四环起步价就为11万/平,而在项目西北侧的分钟寺三杰,也是同样的价格水平。目前,金隅昆泰云筑销售均价为75000元/平,综合对比下来,项目具有新房、二手房双倒挂的价格优势,十分亮眼。

西南四环新盘指导价破10W

7.5万抢住价值高地

9月23日,北京市第三批集中供地完美落幕,18宗土地花落各家。朝阳区虽无上新,但南四环沿线的部分地块,如造甲村、大红门0008/0004、槐房村与新宫村011B地块,销售指导价已经达到8.3-10.6万/平,预示着南四环沿线新房房价再上新的台阶。

(2022北京第三批集中供地结果)

而处于东四环的金隅昆泰云筑,现售价仅为7.5万/平,价格优势格外显著。

王琦介绍,项目在产品规划上,充分体现了对二次改善以及豪宅置业客群的尊崇。金隅昆泰云筑设计有114平三居、123平两居、124平三居、152平四居,均具有大面宽、南北通透的优点,纯大户型,兼具生活空间的奢阔感以及社区圈层的高端纯粹性。

以152平四居为例,南向面宽长达12.6米,采光性与观景性俱佳;两间主卧套房分立于客厅两侧,形成最为经典的元宝结构(常见于豪宅户型);中轴线上,厨房、餐厅、客厅一体化联动,活动空间聚集,增强了家庭成员之间的互动性,优势众多。

(金隅昆泰云筑152平四居)

在参观样板间时,亮哥与韩乐对152平四居户型称赞不已,大面宽、方正通透、合理布局引人入胜。亮哥称其:不负四环、不负朝阳。

国贸的兴盛,成就了首创天禧、御金台的尊贵;

望京的崛起,奠定了万和公馆、金茂府的不朽。

“双CBD”榜样在前,朝阳港继往开来,方兴未艾。

金隅昆泰云筑热销近半,余下名额,虚位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