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十一”期间北京市属公园将举办36项主题活动
来源:北京商报2022-09-29 10:20:03
摘要
北京市属公园、国家植物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推出五个板块36项线上线下活动。

9月28日,北京市属公园、国家植物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推出“国庆赏花、国庆看展、国庆红色游、国庆科普游、重阳有礼”五个板块36项线上线下活动。

据悉,22组花坛、近8万平方米的花卉环境在市属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呈现。国家植物园首届菊花展已经开幕,将持续到10月底,300多个品种10万株菊花布置在国家植物园(北园)东门至中轴路主游线两侧,总面积达8000平方米。中山公园唐花坞“春华秋实”精品花卉展、蕙芳园“四季飘香”秋季兰花精品展将在国庆假日推出。同时,天坛公园以彩“画”天坛为主题,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推出秋天景观讲解、古建筑彩绘、古树植物果实认知、菊花栽培等科普文化知识。景山公园利用自媒体平台推送“云赏网红打卡地——寿皇殿”。

10月4日正值重阳佳节,市属公园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重阳主题活动。香山公园将在致远斋举办重阳不重样·芳“香”心意暖金秋文艺汇演活动,同时在松林餐厅邀请重阳糕点制作人手工制作重阳特色糕点。天坛公园“九九重阳话圜丘”、国家植物园“重阳话茱萸”、北京动物园“情暖京城 爱在北动”、紫竹院公园“天与秋光 佳节重阳”文化雅集、“乐享湿地 福至重阳”生态文明体验活动、中国园林博物馆“山居雅集”2022年中国园林博物馆重阳节文化活动。(来源:北京商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