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通州“环球影城周边环境综合提升”工程完工 近20万㎡区域环境得到提升
来源:北京商报2022-09-28 17:58:40
摘要
环境提升面积约19.63万平方米。

9月28日,北京商报记者在通州区采访时了解到,为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市民幸福感,保障环球影城周边的环境品质,通州区城市管理委启动了“环球影城周边环境综合提升”工程,目前已完成所有建设任务,并对市民开放。

该工程位于万盛南街道路北侧梨园镇区域,北起云景南大街,南至万盛南街及群芳南街,西起通马路,东至九棵树东路及张采路,环境提升面积约19.63万平方米。

该项目主要分为绿化工程和建筑工程两部分进行实施。其中绿化工程实施以万盛南街道路北侧为主,万盛南街全长5.7公里,栽植各类乔灌木3444株,地被70733平方米,结合道路北侧现有绿地及场地空间,设置城市客厅2处、口袋公园4处、休息区10处。建筑工程主要集中在颐瑞中二路、九棵树中路、群芳中二街道路沿线,提升内容为拆除私搭乱建、恢复建筑公共空间、更新商业建筑外立面、规范广告牌匾、硬化铺装等,目前已完成建筑立面装饰21971平方米,店前广场及步道铺装35900平方米,牌匾规范1690平方米,属地拆除私搭乱建4000余平方米。同时补充增设了建筑照明、挡车桩、无障碍通道、公共座椅等设施。(来源:北京商报,原标题:北京通州“环球影城周边环境综合提升”工程完工, 近20万平方米区域环境得到提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