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抢占四环限量“入场券” 首钢电建迭新之作热领京西 | 谁是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8 15:30:30
摘要
开盘在即

本文首发于新浪北京房产

位于小瓦窑板块的华曦府,从拿地之初就自带“红盘”气质。从案名公布到户型官宣,一直热度不减。项目售楼处、样板间的开放更是引来千组客户到访,数百组留资,煞有提前预定“销冠”之势。

9月22日,《谁是销冠》栏目组走进华曦府,特邀华曦府项目销售总监张超坤,与《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起,于项目开盘前夕共同探讨华曦府的“红盘”基因,剖析首钢电建焕新之作的产品内核。

· 两次触顶 小瓦窑的天然魅力 · 

华曦府的大热不只是在项目亮相之后,在今年第二批集中供地中,项目所在的小瓦窑地块被11家房企及联合体热抢,甚至在土地竞拍前,地块已报价14次。竞拍时更是激烈厮杀,在竞地价、竞现房环节两次触顶,最终在摇号环节,首钢+电建联合体拼手气成功,将其收入囊中。

提到小瓦窑火爆的缘由,《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认为其因有三:

其一:北京西部、主城区、丰台四环的地理位置让小瓦窑具备天然的关注度。今年1-8月,北京供地集中在昌平、朝阳、顺义等北京东部地区。北京西部供地不多,意味着新盘不多,供需关系较为健康。开发商更看中小瓦窑的市场空间。

其二:自带热销体质。板块内上一次供地还是四年前,该项目开盘即热销,一举夺得当年的限竞房销冠,可见市场对小瓦窑的认可度。

其三:小瓦窑板块四年间的发展与蜕变。如今的小瓦窑不再空有四环的区位概念,11号线二期规划、18万方城市综合体以及4万方市政公园等配套的接连提升让小瓦窑愈发炙手可热。

·择址黄金四环 稀缺价值洼地 ·

纵观北京新盘,优质地段+超值价格的配置是可遇不可求的,而位于西四环,销售指导价7.5万/㎡的华曦府,恰好就二者兼备了。

华曦府项目销售总监张超坤介绍道:“整个小瓦窑板块从区位、城市界面的友好程度、地铁规划等综合维度来看,土地价值更优也更具土地稀缺性。华曦府位于西四环,交通便利,配套完善,可以说是15分钟覆盖京西高端生活圈。”

华曦府坐拥四横三纵一轨道的立体路网,可速达华熙LIVE、石景山万达广场等地,满足业主的休闲娱乐需求;华曦府亦可近享北京西部的尖端医疗配套,301医院、武警总院等三甲医院环伺,医疗资源充沛。此外,华曦府还被4万方市政绿地包围,生态环境优越。区域内更有地铁11号线横穿,预计2027年落位,届时轨道交通将进一步提升。张超坤如是说,“在地铁三期规划中11号线横穿小瓦窑,虽然具体站点还需以政府公示为准,但是可以预见的是站点距离项目北部不会太远。”

便捷的交通,丰富的生活配套,优越的生态环境,在主城区西四环稀缺的宜居板块,销售指导价约7.5万/㎡的华曦府,未来升值潜力不言而喻。张超坤坦言道:“在四环到五环之间的项目中,华曦府是距离西四环和长安街最近且单价最低的纯商品新房项目之一,性价比极高。”

华曦府周边在售二手次新房挂牌均价已达10万/㎡,加之项目南边的大瓦窑、西边的衙门口在售新房项目均价皆在8万上下,华曦府7.5万/㎡的销售指导价,可谓是价值洼地,颇具性价比。

· 首钢电建迭新之作 献礼四环 ·

致敬作品时代,精研生活的每一处细节是对待生活的态度。华曦府为首钢、电建于北京四环打造的迭新之作,项目在细节之处都体现了两大国央企以新作敬献四环的满满诚意。

华曦府打造96㎡-139㎡全能三至四居,尤其是139㎡四居5.6米横厅设计,尺度感十足,更是区域内同面积段产品中,总价最低、面宽最大的四居产品,未来潜力不可限量。九窗全明、LDK餐客厨一体化设计、主卧双台盆,无一不是160㎡以上的户型才能见到的格局,项目对户型的研磨与精益求精,可见一斑。

若是说139㎡四居户型彰显的是豪宅的尺度感,那么103㎡三居户型,则是想要置业四环主城区的改善群体以七八百万买入百平左右高品质三居的最佳选择之一。

此户型为南北通透的三面宽格局,整体面宽达到了9.4米。客厅面宽3.6米,LDK餐客厨一体化设计,整个公共区域的空间尺度感十足。北向房间可以做书房、卧室、兴趣房,可以根据需求自由改动,满足不同阶段的功能性需求。此外,入户玄关、家政间等贴心设计,提高了空间利用率,使得此户型整体的功能性更加强大。

神户型之外,最让置业者拍案叫绝的便是项目的精装设计以及超高性价比。比如139㎡主卧卫浴不仅是双台盆设计,还设有嵌入式小冰箱,女主人的面膜、口红自此有了专属空间。此外,入户玄关、家政柜,多功能收纳空间等诸多生活化细节也在内室设计的各个角落体现。

· 美学建筑 超配品质 ·

“毫不夸张的说,作为同区域内单价最低的新盘,不止户型,华曦府的各项指标都很抗打。”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赞叹道。

华曦府的外立面设计灵感来自高山流水。建筑立面采用简洁大气的高级灰,点缀白色玉雕线,顶部采用金属格栅制成金丝冠,不对称的圆角设计倾泻而下,使建筑看起来更加挺拔立体、简洁时尚,呈现高山流水的韵律感。

项目的社区大门为社区航站楼设计,60米宽的入户大门从左到右分别设置了共享单车停放处、机动车出入口、700㎡下沉式商业广场入口、入户大堂,归家的仪式感从进入社区开始。

此外,项目园林取寻涧入林的概念,以水和自然为基础,打造一万平的中央公园景观轴。张超坤如是说:“生活在节奏较快的繁华四环,华曦府希望以万平园林景观营造归家的舒适与幸福感。”华曦府内有万平园林景观,外有4万方市政绿地环伺,宛如都市中的一处静谧生态空间,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韩乐不禁感慨道:“高山流水确实更贴合在西边居住的生活感受,也是人文时代的居住理想。一个规模不大的项目,开发商这么用心去打造,属实让人惊喜。”

在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看来,在四环这个地理位置,叠加7.5万/㎡的均价,一个无功无过的普通项目就可以交卷了。而华曦府此次从外立面的颜值、中央园林、入户大门的功能性、户型以及精装修的品质,都是超配,无一不显示出了首钢、电建想要于四环打造标杆项目的诚意与决心。

· 四环红盘首开在即 二百余席虚位以待 ·

此前,华曦府六大城市展厅齐开、售楼处亮相一度引爆京西楼市,吸引上千组客户到访,数百组留资。稀缺地段+优质产品+价格倒挂,华曦府集诸多“红盘”品质于一身,备受瞩目想来也是顺理成章的了。

目前,华曦府已经取得预售许可,并将于9月29日开盘。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累计排卡数量远超项目期房房源总量。今年9月,京西或将再次见证一个开盘即售罄的神话

(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