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600万低密墅区,开启雅致生活新篇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8 11:36:41
摘要
均价约3.8万/㎡


乐居买房讯 今年需要重新评估房山区了。在本月的服贸会上房山一举签下医疗、教育、居住品质、交通出行等31项重点工程,区域发展加速、配套丰富,未来这里将更加宜居。本期我们优选了京西买房群中大家关注度较高的项目,价格不高,生活品质又不错,比如:山语澜廷,就是个很好的选择。

该项目位于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镇,该项目自2019年11月开盘以来就备受关注,山语澜廷占地面积54500㎡,建筑面积109000㎡,容积率1.05,绿化率35%,在市场上属于不可多得的低密墅区,给予居住者阔朗生活空间及舒适的自然生活。楼盘车位总数196个,车位配比1:1.2。

据悉,目前项目主推两种户型,分别为223㎡上叠户型以及255㎡下叠户型,均价约3.8万/㎡,总价约600万元/套起。

具体来看,223㎡上叠户型方正,做到了合理的动静分离,功能分区较为集中,一层满足社交,二层休养生息。一般来客路线仅经过一层的厨房、餐厅和客厅,动线明显,有利于保证居室私密性;LDK一体化设计,餐客厨三个空间融为一体,彼此独立又共享,相互流通,利用率和空间感大大提高。厨房有明窗,通风且采光好,以油烟为主的污浊空气易排除,利于身心健康。

255㎡下叠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南北通透,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二楼主卧含独立卫生间、衣帽间,尊享套房尺度,打造舒适生活。地下空间可随心规划,亲子活动乐园、健身房、观影房等,可塑性强,让生活与众不同。

山语澜廷项目周边有京良路、西六环、京港澳高速、莲石路等形成了立体交通网;项目自带2万平商业,打造集餐饮、健身房、教育培训、茶室等生活服务类配套;教育方面,附近有青龙湖幼儿园、小学、中学,还有国际学校,教育资源充足;距离项目不远处有约约6000亩生态水域,相当于10个北海,六大森林公园环绕,负氧离子高出市区八倍。(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