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北京悦府全套户型解析 多场景转换灵活多变|上新了北京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7 22:14:39
摘要
均价11.2万/㎡,总价约1550万起置业内城。

乐居买房讯 二环新盘北京悦府样板间开放在即。近日,《上新了,北京》栏目组邀请来自华润置地北京北京悦府项目营销负责人刘宇宁做客直播间(点击回看精彩内容),与天猫好房&乐居北京公司总经理唐亮,天猫好房&乐居北京公司主编柯姐一道,以华润置地北京品牌理念和北京悦府区位价值为切入点,深入解读产品设计亮点所在。

直播节目中,北京悦府的户型设计赢得嘉宾及网友的广泛赞誉,“X空间等多场景功能性的灵活转变给予了生活更多的可变性”北京悦府项目营销负责人刘宇宁说道。其中更有不少网友表示,对样板间充满期待。

北京悦府择址丰台右安门板块,介于南二环与三环之间、右安门外大街西侧,距地铁14号线西铁营站直线距离约500m,沿线串联起丽泽、北京南站、西大望路、望京、朝阳公园等地;距景风门站直线距离约700m,可同站换乘地铁19号线,向北直达金融街商圈,向南可换乘大兴机场线便捷通往大兴机场。正值早晚高峰时,比起自驾出行,双轨道交汇能够极大地提高通勤效率、节约时间成本。不仅如此,项目东侧沿右安门外大街向北步行约1.2km即可到达南二环,是近年来置业内城不可多得的好机会。

项目规划9栋8-16层平层产品,包含建面约134㎡三居,以及157㎡、159㎡、200㎡四居,除1#外,其余楼栋均为两梯两户,得房率为78%-79%。全户型南北通透、空间舒阔,拥有超强收纳功能;空间灵活多变,可满足多种生活场景转化下的不同需求。

134㎡三室两厅两卫,打造实用型舒适大三居。南向三面宽10.3m,客厅面宽4m;LDK一体化,空间方正,且尺度开阔,不亚于市面上任意同等面积段的三居产品;北侧厨房面宽3.1m,与客厅形成空气对流,南北通透;双明卫设计,通风性佳;主卧套房设计,可设置步入式衣帽间,保障主人私密性;南向次卧进深4.9m,靠窗一侧放置床铺或书桌的同时,房间北侧空置出的部分即形成家庭“X空间”,为孩子或大人预留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秘密基地”。

如唐总所说,“X空间”在某种程度上赋予生活更强的纵深性。“就像我国古代传统府邸的三进院落也是如此,类比来看,‘X空间’可以是留给密友绕过一进院、二进院等程序,直接登堂入室的秘密空间,体现出东方人特有的细腻巧思。”柯姐说道。

157㎡四室两厅两卫主要分布在4#、7#的中间户,经典“四叶草”户型;南向三面宽11.4m,皆设飘窗;客厅面宽4.8m,LDK一体化,超大宽厅;U型厨房设计,餐厅预留西厨岛台位置。

据北京悦府项目营销负责人刘宇宁介绍,主卧套房设计,推出“主卧小家化”概念,预留的衣柜位置可根据业主自身需求放置吧台、小冰箱等,为男女主人留出足够独处空间的同时,并不阻碍两人之间的情感沟通与交流。四间卧室分布四角,让每一位家庭成员拥有自己的一方天地。如柯姐所说,“当家庭代际变多,每个人对私密性的要求都能在这一户型中被充分满足。”

159㎡四室两厅两卫为边户户型,与157㎡“四叶草”户型最大的区别、也是该户型最大的亮点在于,159㎡四居将“四叶草”户型中西北角的卧室放置到房屋东侧,使其与餐厅连通,形成了一个倒“T”型的腰厅。“这一变换使家庭中餐客区域的互动性变得更强,此处空间的功能性也随之变得更加丰富。”北京悦府项目营销负责人刘宇宁说道。

当它作为一个半开放的空间使用时,这里可以用来下棋、唱歌,或者用来做VR游戏室,不必再担心玩到兴起时忘记了床角、桌角的存在,还可以成为主人的“私家展览馆”;而当您需要它作为半封闭空间使用时,这一空间的尺度也完全允许它继续做回书房亦或是卧室。另外,厨房在157㎡四居的基础上面宽更大,达到了4.05m,南北更加通透。

“如何定义生活的好坏,就看您的生活有多少选择性”柯姐如是说。

200㎡四室两厅三卫为一梯一户,私密性极佳。同时,该户型还是经典的“四叶草”户型,只不过每个空间的尺度都在157㎡户型的基础上被放得更大。南向三面宽13.5m,客厅面宽6.3m、进深6.05m,纵横比接近1:1,户型极为方正;南向双卧套房设计,主卧面宽4m,尺度开阔,有极强收纳功能;主卫干湿三分离,可放置浴缸;餐客厨一体化,南北采光、通风性再升一级;中西双厨设置,餐厅处预留西厨岛台,这里就像是一个沟通生活内与外的中转站,坐在这里,向北是烟火、向南是生活。北向双次卧面宽均达3m以上,空间宽阔。

华润置地北京深耕京城28载,品牌房企,产品有保障。北京悦府配置品质精装,项目销售指导价11.2万/㎡,总价最低1550万起可置业南二环。上述四个户型皆将打造样板间,或在下个月开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着国庆假期前往售楼处了解详情,据说可能会有优惠哦。(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供参考,具体以官方实际发布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