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超56万㎡ 朝阳颐堤港二期预计2025年分阶段入市|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7 09:52:21
摘要
二期项目包括一座购物商场、七座办公楼和一家酒店。

乐居买房讯 颐堤港扩建有了明确计划。据悉,颐堤港二期项目计划分两个阶段,分别于2025年及2026年落成。目前打桩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地基工程。未来颐堤港将以办公楼为主导,包括一座购物商场、七座办公楼和一家酒店,有望形成首都全新的商务中心,预计于2025年和2026年分阶段入市。

颐堤港二期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将台乡酒仙桥路,总建筑面积超过56万平方米,加上现有的颐堤港,整个项目的总建筑面积超过86万平方米。

据了解,颐堤港二期的七座办公楼将拥有多元化配套,会通过室内及户外天桥将所有空间连接起来,对外可以直达公共交通设施,地下空间也设计了可以直通地铁的出入口。另外,在商业空间在设计上也兼顾室内及室外,将自然引入公共空间。

颐堤港二期建成后,整个颐堤港项目将成为一个极具规模的商业综合体,为周边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新体验,满足区域居民娱乐、购物、消费的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