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经典“四叶草”平层功能强大 北京悦府户型官宣|新品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3 18:12:39
摘要
板块内改善客群迎来新选择

乐居买房讯 9月23日,北京悦府户型亮相,包含建面约134㎡三居,以及157㎡、159㎡、200㎡四居,全社区南北通透,空间舒阔、超强功能性收纳,直戳改善客群的需求痛点。

例如建面约200㎡四室两厅三卫户型,经典的“四叶草”大平层,给予家人足够的活动空间又保障了各自的生活私密性。

首先从尺度上来看,南向约13.5米的面宽实现了宽幕景观视野,飘窗设计在增强采光的同时还进一步提升了收纳空间。面宽进深比接近1:1,通透感和视觉空间感随之而来。中厨、社交厨房与餐厅一体化设计,形成区域联动,阔绰的公共空间完美呈现,给家人创造更多共享亲情的时光,在家中办个小型聚会也毫无压力。

其次,三间卧室分立房间三角,互不打扰,私密性较好。另外,南向主卧采用了套房设计,设有独立卫浴、四件套+双台盆设计,加上宽阔的衣帽间,形成主卧畅享空间。北向书房可以根据不同的家庭结构调整为多种用途空间,为房子预留“成长多变”的可能性。

建面约157㎡四室两厅两卫户型空间也十分宽阔,同样采用了餐客厨一体化设计,西厨岛台可与餐桌相连,形成家庭丰富的交流场景。不仅如此,户型中还引入了“主卧小家”概念,可以实现“梳妆、办公、育儿辅助、休闲喝茶”等,让生活更加多元化。宽景飘窗,还可以成为男女主人二人世界的下午茶时光。

并且户型全明格局、双明卫设计也能够保证自然通风,避免细菌残留。值得一提的是,三间居室格局方正,无面积浪费,还能满足室内放置大床及衣柜、书桌的要求,解决了同面积段三居产品各空间面积的局限性。

159㎡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充分发挥出边户的优势,将空间尺度进一步放大。户型东侧增加了独享阳光的书房;LDK南北联通,形成纵向贯通,带来良好通风,逾50㎡家庭交流空间加上5米宽厅生成多元而生动的社交场景,给居住者更加优越的生活体验。

此外,户型打造的“X空间”也是豪宅正在流行的设计趋势。比如:阅读、品茶、休闲等,或是放置健身器材等,打造别墅的居住感受,家人可以拥有相对更为私密的活动空间。

134㎡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则更突出舒适性,也是改善家庭较为青睐的户型。

整个空间以客餐厅为核心,主卧套房及书房分列客厅两侧,互不打扰。且三个南向空间均附带飘窗。飘窗空间可做收纳、小茶台、读书角等,大幅延伸室内空间,提高空间使用率。北向布置双开门中厨可对称设置储物柜、酒柜等,为舒适的生活空间更增添一份仪式感。主卧采用了套房设计,L型开放式衣帽间,更让收纳与展示功能兼得。

5月31日,华润置地北京以74.7亿竞得丰台右安门地块,二环内城再添新作,板块内改善客群迎来新选择。加之舒适度、功能性俱佳,华润置地北京品牌房企加持,这样的新盘入市,关注度自是不言而喻。目前展示中心已正式开放,如果您有置业需求可以趁着假期去现场实际感受一番,抓住入住内城的机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