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588户家庭进入资格复审 顺义望泉西里等6公租房项目配租结果公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6 15:30:22
摘要
需审核家庭包括优先组家庭83户、普通组家庭505户。

乐居买房讯 今日,顺义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发布顺义区2022年第二批公租房配租结果。2022年9月20日至9月22日,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官网采取网上登记的方式,开展面向顺义区2022年9月19日(含)前备案的具有公共租赁住房资格的家庭进行快速配租的意向登记工作。

本次公租房配租共涉及6个项目840套房源,面向顺义区家庭进行快速配租。据悉,参与此次配租的6个项目分别为鑫牛南路2号院、顺兴街17号院、双裕南小街1号院、望泉西里、顺仁路57和66号院(鼎顺家园)、北汽集团顺通路公租房项目,均位于顺义区。在此次配租的840套房源中,有小套型3套,中套型405套,大套型432套。

在配租对象方面,参与配租的家庭被分为优先组和普通组家庭。本次完成意向登记的优先组家庭88户,其中有效登记家庭83户,完成意向登记的普通组家庭553户,其中有效登记家庭552户。配租名单结果已在官网公示。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25日,将进行公共租赁住房快速配租意向登记家庭资格复核工作,本次需要审核的家庭共588户,包括优先组家庭83户、普通组家庭505户为新发起复核家庭,须按官网通知要求向申请地街道(乡镇)住房保障管理部门申报家庭情况,家庭情况未发生变动的,也须进行申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