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丽泽商务区改善红盘 端礼著户户大面宽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3 16:06:46
摘要
均价约11.2万/㎡。


乐居买房讯 北京市三批次集中供地刚刚结束,暂无三环内地块供应。如果把时间拉长,自2010年至今,北京市共成交新房地块704宗,其中二环沿线地块仅12宗,规划建筑面积仅占比1.3%,内城供应稀缺。不过选房,不仅看位置还要看发展。丽泽商务区作为城市发展核心之一,更是潜力十足。例如位于丰台菜户营板块的端礼著,就是不错的选择。项目直线距离二环路约600米,享受核心资源,产品设计也是独具匠心,可以满足对品质住房有要求的买房人。

端礼著由首开、北京建工、中海地产联合开发,项目打造建面约130㎡-180㎡三居至四居,均价约11.2万/㎡。其中,130㎡三居亮点颇多,空间尺度舒适,150㎡四居尺度奢华,让人眼前一亮,而180㎡四居更是亮眼,约14m南向面宽,享受视觉震撼。

具体来看,130㎡三居,该户型亮点颇多,南向面宽约10.6m,客厅面宽约4.2m,主卧面宽约3.5m,观景视野好。主卧和多功能活动室带朝南飘窗,采光充足。客餐厨一体设计,动线设计合理,配有西厨,可以满足了家人不同的饮食需求。卫生间干湿分离,整洁卫生。该户型较适合二孩家庭或一家三口改善之需。

150㎡四居,该户型尺度奢华,约12.6m南向面宽,客厅面宽约5.8m,主卧面宽约3.6m,采光效果好,视野宽阔。主卧和次卧套房设计,独立卫浴,主卧带浴缸,打造高级生活氛围。该南北通透有,户型方正,通风效果好。餐厅、客厅一体,公共区域十分宽敞,聚会无忧。北侧的书房也可根据主人需求改造为儿童房、健身房等,可塑性强。

180㎡四居,是端礼著的楼王产品,是150平户型的升级版。南向面宽约14m,7m巨幕宽厅,客厅加上休闲空间的1+1开放式设计,双景观飘窗,可随心享受阳光沐浴。餐客厨一体化也放大了公共活动空间,亲子游戏也能轻松实现。该户型还引入了全新的“lounge bar”的国际化社交概念,不常见的西厨和吧台升华了生活的情趣。

值得一提的是,两个南向卧室,均为套房设计,且配有双洗手池、卫浴、衣帽间、270°转角飘窗。独立入户玄关和独立家政间,将家务功能分区,更多收纳空间使家里更整洁,让生活井然有序。

另外,在地里位置上,端礼著靠近西二环,东侧为京开高速,北侧为丽泽路,距14号线菜户营站约400m,出行便捷。

在配套上,项目临近丽泽、金融街、王府井三大商圈,举步即达龙湖丽泽天街、万达广场,周边还有大观园、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布朗幼儿园、西城区实验小学等丰富的生活配套(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