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14.3亿 亦庄博润+亦庄久筑联合体底价竞得亦庄新城地块|土拍快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2 15:44:08
摘要
将以五通一平形式供地

乐居买房讯 据北京市规自委官网信息显示,9月22日竞价截止时,亦庄新城0033地块仅获得1次报价。最终,地块由亦庄博润+亦庄久筑联合体以14.3亿底价竞得,楼面价约3.3万元/平方米。

 

根据挂牌文件信息,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新城0510街区YZ00-0510-0033地块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21625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43250平方米,容积率2.0,控高45米,将以五通一平形式供地。具体位置信息如下:

地块介于五环与六环之间,目前已划入经开区范围,销售指导价5.8万/平方米。地块西北侧为今年一批成交的项目绿城桂语听澜,均价约5.8万/㎡,北侧的台湖金茂悦已经售罄,而不远处的明月听蘭基本也无房可售,周边二手房仅东惠家园在售,均价约3.7万/㎡,但挂牌房源较少。可以说,整个片区都在等新地块上市。此前便有开发商表示,“如果是纯住宅地块,这种优质地块一定要拿”。

配套方面,地块东北侧直线距离约2.5公里处为京津高速,西侧约1.5公里为六环路,骑行至地铁17号线南段嘉会湖站约1.2公里,可换乘10号线、亦庄线等,出行较为便利。地块周边还有景山学校通州校区、通明湖公园、通州区第三医院、次渠中学等,较为齐全。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此次北京第三批集中供地共吸引了超50家房企(联合视为同一单位,未排重)报名参与。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北京第三批集中土拍】,get北京最全土拍信息!

(关于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