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25亿!华润置地+中铁+兴创联合体底价竞得大兴西红门地块|土拍快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2 15:26:37
摘要
土地面积27876.518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69691.295平方米

乐居买房讯 据北京市住建委官网信息显示,9月22日竞价截止时,大兴西红门6013地块仅获得1次报价。最终,地块由华润置地+中铁置业+兴创置地联合体以25亿底价竞得,楼面价约3.6万/平方米。

 

根据挂牌文件信息,大兴区西红门镇DX04-0102-6013地块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27876.518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69691.295平方米。地块容积率2.5、控高45米,将以四通一平形式供地。具体位置信息如下:

地块介于四环至五环之间,地处大兴西红门板块,东至规划欣星巷西红线,西至规划欣顺街东红线,南至规划宏文巷北红线,北至规划宏旭东路南红线,销售指导价6.6万/㎡。地块两侧是华润置地与中铁在去年二批竞得的项目橡树湾,凭借超强IP、高质产品持续热销。此次华润置地联合兴创、中铁收获6013地块,深入西红门板块不断深耕,区域影响力持续扩大。

从位置来看,西红门板块潜力十足。目前周边2公里范围内已有西红门荟聚、宜家购物中心、鸿坤广场、明珠广场等大型购物中心,还有兴华公园、星光生态文化休闲公园等休闲公园,配套丰富。今年7月,大兴区教委宣布西红门将引入北京市第四中学和北京市西城区黄城根小学两所优质资源学校。此外,综合公布的站点规划走势及街区控规,19号线二期南延线或将在西红门设站。板块再迎来两大重要利好。

且西红门组团是一个全新规划的区域。片区内预计有100万方的建设体量,除住宅外,还有多类配套,包括:幼儿园、小学、中学,社区商业及医疗机构等(具体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再加上地铁及名校落地,拉动作用不可估量,未来定会成为南城核心的居住板块。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此次北京第三批集中供地共吸引了超50家房企(联合视为同一单位,未排重)报名参与。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北京第三批集中土拍】,get北京最全土拍信息!

(关于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