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朝阳十里堡规划方案出炉:住宅、商业、教育全规划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2 10:07:48
摘要
总用地规模约10.85公顷。

乐居买房讯 日前,北京市规自委发布《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地区改造规划综合实施方案公示》(公示期限30天)。方案规划范围北至十里堡北里一街,南至晨光一巷,西至石佛营路,东至石佛营东路,总用地规模约10.85公顷,地上总建筑规模约16.67万平方米。

其中包含2宗居住用地,容积率分别为2.03/2.55,建筑规模约13.69万㎡;1宗商业用地,建筑规模1.4万㎡,其中包括0.35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0.15万㎡室内体育设施;教育科研用地、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用地、地面公共交通场站用地各1宗,以及3宗城市道路用地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本次规划综合实施方案范围为北京住总实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自有用地范围,未来不会进行招拍挂。

项目南侧为地铁6号线十里堡站,直线距离约600米,向东一站可达朝阳大悦城,出行和通勤都比较便捷。周边有红领巾公园、朝阳公园,还有北京日坛中学实验学校(晨光校区)、朝阳区实验小学(罗马嘉园分校)等配套。随着方案实施落地,生活配套将更加丰富

图源:百度地图截图

二手房方面,目前项目周边二手房均价均超过8万/㎡。保利东郡挂牌均价更是超过10万+。

图源:链家官网截图

(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标签: 规划 范围 用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