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低密洋房亲地联排 拾光系再火中央别墅区丨谁是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4 11:55:35
摘要
中海又给了大家一次精致的生活选择。

本文首发于新浪北京房产

看样板间居然也要排队?位于中央别墅区腹地的中海首开·湖光玖里自售楼处开放以来,人气居高不下,超过700组客户认筹,开盘在即。

9月9日,《谁是销冠》栏目组走进中海首开·湖光玖里特邀中海首开·湖光玖里营销负责人崔雨、《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与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起,共同探讨中央别墅区的墅居生活,剖析“拾光系”产品细节。

· 口碑相传 中海备受追捧的硬实力 · 

如今房企之间的比拼,已经不再靠“一招鲜”,而是综合实力,产品品质、民间口碑、业主厚度,以及社会形象的全面衡量。

“责任央企品质交付的良好口碑,以及近年来网红户型,顶配精装的过硬产品力,让中海在北京楼市越来越占据优势,很多买房人在同等条件下总会优先选择中海的房子。”《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坦言。

近日,在规自委发布的《新国展地区(SY00-2301)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中提到新国展捷运线路线(规划中)提出确定设立国展北站,预计2025年投入使用,实现新国展区域与首都机场轨道直连。除轨道外,京密高速二期拟于今年内启动建设。

在韩乐看来,中海首开·湖光玖里坐落在中央别墅区核心,可以说不仅入住即享别墅区发展30年的硕果,更承接了板块周边轨道和快速路等新的发展,待到交付之时,墅居生活也将会更加便利。


· 逢“拾光”必爆款 第四座“拾光系”产品再升级 ·

每一座拾光系作品的传奇成绩都在印证,逢“拾光”必爆款。”中海首开·湖光玖里营销负责人崔雨如是说。

拾光系在中海地产的产品体系中一直是“低密宜居”的代表,看得出中海对每一条产品线都有着严谨思考,以及最大限度的创新。从2019年两开两罄的中海·望京府,到2021年当年网签销冠中海首开·拾光里,再到2022年上半年开盘劲销50亿的中海·汇德里。

有了成功的基因打底,期待值自然也就更高。以至于中海拾光系的新作——中海首开·湖光玖里还未亮相,就已经被摆在了聚光灯下。

在崔雨看来:“中海的新项目发布就像苹果、华为每年的新品发布会一样,每一代产品都会在之前的产品上进行迭代升级。”

具体来看,有以下几点:

其一:1.2容积率纯粹低密之下,产品打造了洋房以及联排两种业态产品;

其二:洋房产品再现四面宽神户型,所有户型均配置了客厅带阳台、大落地窗,在此基础上,得房率依然保持在了高位

其三:装修品质升级,从人性化设置到全屋收纳、自然美学三大理念,构建了整个室内精装细节;

· 位居中央别墅区腹地 成熟配套坐享其成 ·

三大创新,让这次的中海首开·湖光玖里,成为拾光系升级版,而关注这些创新背后更多的价值,可以更加立体的认识到湖光玖里本身。

首当其冲的肯定是区位价值,这对于每个项目来说,都属先天优势,中海首开·湖光玖里位于中央别墅区腹地——后沙峪板块,是今年二批次宅地中唯一一宗区域内已有成熟配套的低密地块

中海首开·湖光玖里置业顾问郝宇坦言,中央别墅区30年发展的成熟配套设施大都集中于后沙峪板块,中海首开·湖光玖里可坐享其成。

项目西侧800米左右就是罗马湖公园和温榆河水系,自然风光优美;南侧约1.5km即为中央别墅区最大的商业配套——中粮祥云小镇,此外,项目周边更有永辉超市、物美大卖场、山姆会员店等大型商超综合体。

北京知名的国际学校,例如鼎石、海嘉、北京新英才学校也都离项目不远,且项目半径约3km范围内还有北京四中顺义分校和北师大附中顺义分校,两所名校将共享西城师资和教育资源。

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看来,后沙峪区域内的新国展拥有极大能量,未来这里或将是北京最国际化的地方,更有望成为经济文化的引擎。

“左手罗马湖,右手祥云小镇,地处千亿临空经济的板块。湖光玖里可谓最优低密业态搭配国际化配套,整体城市界面好,后劲足。”亮哥如是说。


·经典之上再迭新 无可挑剔的“王炸”户型 ·

产品的核心,即是品质。

中海首开·湖光玖里,打造4-6层洋房产品,以及联排产品。其中,洋房产品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15㎡三居,139㎡/155㎡/187㎡四居,南向客厅均做了全景阳台,连115㎡三居也不例外,视觉感受更宽敞。

具体来看,187㎡四室两厅三卫

此户型为南向四面宽设计,整体面宽约16.3米,进深约10.4米,将面宽进深比放大到极致;LDK升级为LDKB一体化,客厅连接进深约1.2米阳台,拥阳光入怀,通透感极佳;南向双套间设计,主卧套房的面宽尺度达到了约4米;中西分厨以及社交厨房的场景营造,让生活品质与幸福感同时在线;独立玄关,增添了归家的仪式感,也保证了居住的私密性。

“你可以永远相信中海的户型,这次的餐厅和厨房部分,设计比较新颖,当下西厨匹配社交需求,使用率在提高。”亮哥感慨道。

“情景阳台打破建筑空间边界,舒适,就在一个个的细节之中。”韩乐点评道。

神户型之外,最让置业者拍案叫绝的便是内部收纳设计以及超高性价比。比如139㎡、115㎡都设计了800库入户玄关及餐边家政柜,多功能收纳空间等诸多生活化细节在内室设计的各个角落体现。

地段和配套是房子以外的附加价值,而中央别墅区这般高端纯熟的配套和圈层氛围,通常情况下是要以千万乃至亿为单位去计数,但在中海首开·湖光玖里,总价约600万起即可入住中央别墅区。

不光是洋房部分的高性价比,未来湖光玖里推出的联排产品也将是整个顺义板块唯一一处2000万以下的联排项目。

·全龄友好的适老社区 细节之处更显用心 ·

中海首开·湖光玖里还是北京全龄友好社区试点项目之一。中心城区老年家庭(60周岁及以上),购买140㎡以下住房,满足相关条例,可享首套首付35%,二套首付60%。

正因如此,目前两大入门级的改善户型,也吸引了众多客户。

作为全龄友好的适老社区,中海首开·湖光玖贴心设计了诸多细节,以保证长者居住的舒适与便捷,比如:项目入户无门槛,均为加宽门框,方便轮椅通过;智能面板与机械开关同在,方便长者操作;无触碰灯带;无冷水热水器等。

此外,崔雨还提到:“在房住不炒的环境下,置业需求逐渐回归居住的本质。湖光玖里在配套成熟的基础上,作为全龄友好社区,为匹配国家政策,同时也想要更多客户可以享受到改善的居住环境,项目140㎡以下的户型,备案均价仅5.5-5.6万/㎡,意味着首付低至200万出头就可以享受到墅质低密的舒适社区。”

2022年,在北京创造了多个销冠奇迹的中海,携1.2超低容积率多业态的湖光玖里,给全新时代的改善潮、多元家庭,借着北京全新的全龄友好示范项目的标杆,让中央别墅区再一次掀起“中海热”,京北改善的置业者切莫错过。

(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