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近12米超大采光面 龙湖建工·九里熙宸开盘在即|新品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5 20:48:52
摘要
首期开盘总价约450万起

乐居买房讯 京西红盘龙湖建工·九里熙宸开盘在即。近日,《上新了,北京》栏目组走进龙湖建工·九里熙宸(点击回看精彩内容),天猫好房&乐居北京公司总经理唐亮,天猫好房&乐居北京公司主编柯姐,同九里熙宸项目营销负责人毛晓晖一道,共话龙湖产品主义精髓,探究品质居所内核所在。直播节目中,龙湖建工·九里熙宸的精装样板间赢得嘉宾及网友的广泛赞誉。

龙湖建工·九里熙宸87㎡及120㎡样板间已正式对外开放。自样板间开放起现场人流不断,更是引60余家媒体热议,称其为“主城黄金上车盘”。

九里熙宸户型包括77㎡两居,87㎡、99㎡、120㎡三居,以及120㎡四居,全部实现了南北通透,并带有独立玄关、U型厨房等,以“大面宽、大空间、大观景”打造兼具实用性与视觉效果。

此次开放样板间的87㎡三居打造了270度飘窗客厅,折合面宽接近10米,飘窗和沙发可做连体设计,进一步扩大客厅利用率,并且景观和采光效果俱佳。餐客厨一体化设计进一步提升生活空间感,构成家庭生活娱乐核心空间。

入户玄关区,整体设计通顶,满足玄关空间功能需求的舒适尺度,设置独立玄关储物空间,通高柜,无死角,空间利用率高,组合方式丰富,鞋柜、衣柜分离。独立家政间不仅可以收纳一些日常居家杂物,更可以放置洗衣烘干一机等大件家电。门的旁边还设计了挂钩,提重物回家需要开门时,可以随手挂物。

120㎡三居户型生活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南向面宽达到10.5米,配合约12米宽的270度超大尺度转角飘窗,足不出户就可以尽享满眼阳光。飘窗的位置设计成榻榻米、茶台、书吧等与沙发区连成一体,与厨房及餐厅够成洄游动线,最大化空间联动,给家人创造更多共享亲情的时光,即便在家中办个小型聚会也毫无压力。

南向主卧采用套房设计方式,尊享步入式衣帽间,三段式干湿分离卫生间,还可以享受3.6米超大景观窗以及舒适的休闲飘窗,隐私性和功能性完备。北向次卧室,开间3米,面积约10㎡,另一间面积约8㎡,从功能性和大小上来看,都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房间。如果是一家三口,一间可打造成儿童房,另一间做成观影室、娱乐室,或单独留给孩子学习用,避免受到打扰。

另外,九里熙宸还配置了品质精装,玄关柜、厨卫系统以及智能化等高效便捷地满足了年轻人需要。

 


总价约450万起,精致低密洋房住区,九里熙宸的到来为京西刚需刚改客群带来了全新选择。项目目前已开启意向登记,开盘在即,京西置业的刚需、刚改家庭值得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