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到访600余组 北清橡树湾正式售楼处开放丨新品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4 15:57:19
摘要
95㎡和106㎡交付样板间以及106㎡创意样板间同步开放

乐居买房讯 9月4日,北清橡树湾开放位于北清路TBD云集中心的正式售楼处,95㎡和106㎡交付样板间以及106㎡创意样板间也同步开放。截止发稿前,现场客户到访量突破600组,人声鼎沸!乐居现场直击,带来最新消息。

对于北京置业者而言,“橡树湾”是一个绕不开的名字。17年前“橡树湾”开山之作——清河橡树湾择址海淀中关村以北,拉开了将学院人文底色融入人居生活的大幕,奠定了一个时代的人居范本。从中关村到北清路,时隔17载,橡树湾系再会北五环,以新作北清橡树湾敬献“中国硅谷”,迭新北城居住品质。

北清橡树湾紧邻北清路,向西可快速抵达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永丰产业园,向东可达未来科学城智慧谷,近享产业辐射。

此外,项目南侧邻近南北交通大动脉——地铁8号线,可便捷通达全城,周边半径3公里范围更有禧乐汇、华联回龙观购物中心、首师大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昌平二中、昌平中西医结合医院北区、京都儿童医院、回龙观体育文化公园等生活基础配套设施。

作为昌平南少有的高性价比、高品质新房,北清橡树湾销售指导价约6万/㎡,对比周边在售新房、二手房具有一定价格优势,是为北部置业的优质上车选择。据悉,项目首期开盘定价或将有惊喜,北部置业的刚需、刚改家庭值得关注!切莫错过。(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供参考,具体以官方实际发布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