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户户大面宽、全明通透 总价约643万起入住低密墅质居所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1 09:03:15
摘要
均价约4.5万/㎡。

乐居买房讯 疫情反复让人们对居住环境有了更多诉求。离尘不离城,空间大一点,居住密度小一点,功能多一些......层层筛选过后,能满足诸多诉求的项目屈指可数,雅居乐富春山居可以算一个。

项目以顺其自然的建筑理念,让建筑生长在自然里,以近百米的台地高差,打造容积率约1.1低密改善社区,建面约143㎡洋房、约158㎡平墅以及约195-225㎡叠墅,均价约4.5万/㎡,总价约643万/套起,各有千秋,可以满足多重置业需求。

以143㎡四居为例,该户型是典型的四叶草户型,卧室分立房间四角,互不打扰。南向三面宽接近13米。约6米的南向客厅面宽,采光充足,视野好。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浴、衣帽间,打造舒适生活。全明卫设计保证自然通风,避免细菌残留。独立入户玄关,可以随手放置钥匙、快递等物品,还能较好的保护主人隐私,提升生活幸福感。

158㎡三居,该户型南向面宽近21米,其中超10米的巨幕宽厅,打造视觉震撼。多功能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打造为书房、健身房、亲子活动乐园等,可塑性强。私属电梯厅,营造高级的生活氛围,独立空间还可用于收纳出门所需物品。

值得一提的是,约20㎡的星空露台,可以尽享自然风光,也可邀请好友,烧烤玩乐,聚会无忧。

225㎡四居,该户型1:1方正格局,阔绰尺度,约10.3米的超宽横厅,成就极致南向采光面。南向房间均带飘窗,在卧室亦可实现下午茶观景时光;主卧奢华套房设计,包含宽敞卧室、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还可放置大号按摩浴盆,尽享生活。独立玄关处,设置独立衣帽间,收纳出门外套、钥匙等,干净整洁。

雅居乐富春山居位于西长安街西延线、北京市东西轴端点,享“三横四纵”交通网,交通便捷。周边有365Plus购物中心,龙湖长安天街、北京门头沟区中医院、北京八中永定实验学校、绿海森林公园等配套(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根据高德地图测距,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