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东邻西山金茂府 北京十一学校丰台小学分校预计今明两年启动建设|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9 15:44:42
摘要
规划为36班小学。

乐居买房讯 教育资源再迎利好!据悉,北京十一学校丰台小学分校与西山金茂府完成相关协议签署,丰台政府就学校设计方案也正式起步。该校预计于今明两年启动建设,预计2024年具备招生条件。

北京十一学校丰台小学分校是今年4月丰台区采用重点学校办分校的方式引进的,旨在推动河西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满足河西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十一学校丰台小学分校落户张家坟棚改A区小学用地,占地3.26公顷,建筑3.26万平方米,规划为36班小学。按目前规划,该教育用地位于西山金茂府北地块西侧。

北京十一学校丰台小学分校位置参考

图源:百度地图截图

另外,位于张家坟棚改A区,一同引进的还有丰台区第五幼儿园分园丰台区第五幼儿园分园落户张家坟棚改A区托幼用地,占地6400平方米,建筑5800平方米,规划为15班幼儿园。该幼儿园将由丰台区属国企举办,丰台区第五幼儿园。

十一学校丰台小学分校和丰台区第五幼儿园分园的建设,将有效缓解周边适龄孩童的就学压力,提升区域公共教育服务能力,进而带动区域教育条件的整体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