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教育扩容!两所名校将落地亦庄新城台湖镇|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4 16:09:56
摘要
邻近绿城桂语听澜

乐居买房讯 近日,经开区规自分局、社会事业局、开发建设局就经开区日前引进的北京小学与北京第八中学的规划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研究。按照北京经开区“十四五”教育规划,拟于台湖-4区域将配建1所公办全日制小学及1所公办全日制中学,故而两所学校或将落位于此。

北京小学与北京八中选址规划示意

根据土地大小与周边各小区的直线距离分析:东北侧面积较小、距离各小区较近的地块或为北京小学建设用地;西南侧面积较大、距离各小区较远的两个地块或为北京第八中学建设用地。

北京八中、北京小学择址嘉会湖区域,区域内新房众多,有正在建设的商品房项目万科城市之光东望、绿城桂语听澜,共有产权房项目通和家园、通成家园,此外还有1宗已挂出的三批土拍预申请地块。目前,区域内已建成景山学校通州校区,并计划于今年9月开始招生。随着两所学校的落位,区域内的教育资源将进一步升级

近年来,经开区坚持“外引内培”,已引入北京二中、十一学校、人大附中、建华学校等名校资源,目前已建成人大附中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校、北京市建华实验亦庄学校、亦庄实验小学、亦庄实验中学、亦庄镇第一中心小学、亦庄镇第二中心小学、人大附中亦庄新城学校等多所学校,不断提升区域教育均衡及教育质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