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望京府升级版来了!中海首开·湖光玖里户型揭秘,中央别墅区上新|新品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0 16:33:50
摘要
将打造4-6层洋房和联排别墅产品

乐居买房讯 中央别墅区上新了!近日,顺义后沙峪项目官宣案名——中海首开·湖光玖里,这是继中海望京府、中海首开拾光里、中海·滙德里之后,中海在京的第四个“拾光系”作品。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地处顺义中央别墅区,叠加仅1.2的容积率,中海首开·湖光玖里有先天条件将打造4-6层洋房和联排别墅产品,中央别墅区迎来久违的上新!

而刚刚,乐居君也拿到了中海首开·湖光玖里150㎡四居洋房户型图!目前还不能对外释放完整户型图,但这些亮点提前给您梳理出来:

1. 户型高度致敬中海望京府的南向四面宽神户型,目测中海首开·湖光玖里面宽更宽(望京府南向四面宽可达13.7米),同时细节处升级;

2. 首先,在采光上,客厅连接宽敞阳台,久违的阳台再次为置业者带来拥阳光入怀的极佳体验,值得注意的是,阳台只计一半面积;

3. 其次,主卧套房采用转角飘窗设计,拓宽了视觉空间效果;

4. 增设入户玄关,增加收纳空间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份归家的仪式感与居家的安全感。

虽然仅有一个户型曝光,但也不难看出中海此次对中海首开·湖光玖里的重视,以满满诚意敬献中央别墅区。

中海首开·湖光玖里位于顺义中央别墅区,距离15号线花梨坎、后沙峪站直线距离均在2.8公里左右,南侧临近重点规划建设中的新国展项目,北侧约1.6公里即为中粮祥云小镇,西侧近邻拥享330公顷水域的罗马湖公园,周边居住氛围浓厚,配套成熟,未来周边更将产业云集。

中海首开·湖光玖里占位中央别墅区,叠加仅1.2的低密容积率,打造由4-6层洋房和联排别墅组成的纯粹低密改善社区,销售指导价5.97万/㎡。目前,项目临时售楼处拾光展厅已经开放,样板间预计与本月中下旬开放,京北改善的的置业者值得关注。(关于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