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海淀教授为何独爱天樾书院?
来源:楼市讯息2022-08-09 14:31:36
摘要
十年无别墅的海淀,地缘加持天樾书院

天樾书院三期开盘,仅38分钟劲销15.7亿元,以“三开三罄“的硬核实力,再次创造北京墅冠红盘传奇;从全北京的维度看,天樾书院开启了北京别墅市场2022年下半场的全新进程。

开盘现场图

更令人瞩目的是这份成交数据背后的客户数据,据悉:在天樾书院的成交客户里,约有40%以上比例【是海淀的教授们】,这40%的教授有一半来自清北,另有科技、金融领域的高知文化从业者。很多人可能会不解:为什么海淀教授独爱一座【天樾书院】? 

这一点,如果摊开全北京的在售别墅的地图去看,再加上这个项目所处的区域和自身独居的文化涵养以及独特的产品价值,也就可以弄清楚背后的真相了。

十年无别墅的海淀,地缘加持天樾书院,

海淀教授们的优选答案。

众所周知,全海淀由于土地价值的极度稀少,每一次土拍都备受市场瞩目;在过去许多年里,海淀的新供应土地,也一直没有别墅产品出现。纵观整个2022年上半年的三批次土地供应上来看,公开显示海淀只有“海淀永丰”于第三批次供应,而且还备受市场热议。

海淀没有别墅,那么位于位于中关村科学城和未来科学城两城之心的天樾书院,就成了许许多多海淀教授们向往的香饽饽。处于两大产业高地之间,在中关村科学城和未来科学城的加持下,项目拥有得天独厚的土地优势。

无论是通勤距离,还是城市中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纯别墅区;还是周边2200年历史温榆河和七大公园环抱的天然涵养,值得一提的是,西沙郊野公园与项目仅一路之隔,简直就是公园里的家;再加上四大醇熟商圈和六大优质医疗的加持,对于业主中的大学教授们都是难以复制的资源。乘势周边发展的利好,是学者对未来价值空间的前瞻选择。

文化与圈层共鸣:千金买屋,万金买邻。

让海淀的教授们,不得不独宠天樾书院。

138家科研院所、29家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73家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高校聚集的海淀(数据信息来源:《时代周报》),众多的教授们,在文化认知领域有着一个鲜明的共识:回到书院,就像是回到自己的圈子。

从工作的高校,走回书院的生活,感悟书香文脉,润养精神世界。项目周边更是优质的教育资源簇拥,有王府学校、首师大附中等知名学府相伴,幼儿园、中小学一站式教育配套,书香氤氲、与学府为邻,浸润滋养每个孩子的成长路,让他们从小就要做清北人。

鸟瞰效果图

在天樾书院,大空间的满足,

满足全家人的需求,更满足心灵的富足。

一座可以命名为“书院”的别墅需要文化底蕴,这不是单单建筑风格所能带来的,需要整个文化氛围的浸润,才能传递出书院气息。对于从事多年教育行业的大学教授而言,自然对文化有种特殊的情怀。

天樾书院街景主轴以“文·脉”为主题,打造文脉大道;园区内设计健康夜光跑道,名校校训铺装地面,于潜移默化中提升文化素养;“一环两轴三坊十二巷”的归家美境,具有国风底蕴的景观设计,营造浓郁的社区人文环境,在园林中也能感受千年文脉之息。

效果图

为了让客户更直观的感受文化气息,天樾书院在前不久设立了北京首家社区家庭图书馆,以书籍知识为文化载体,搭建知识交流平台,让文化在此传承。将书院的文化底蕴引入高品质的家庭生活中,用文化住区的理念营造更好的生活氛围。

实景图

不止文化底蕴浓厚,在产品打造上也是下足了功夫,仅1.01的低容积率、约23米—25米超大墅距、超高得房率、单层面积过百平、4-5居全套房设计等,任何一个亮点都难以复制,尤其是1.01的容积率,市场众多项目没有这种规划指标,更是无法做出这样的产品。

试想一下,未来在自家院里,细呡一杯淡茶,静看世外花开花谢;平日里若是空闲还可以到地下层健身、娱乐或是建个酒窖,让生活中所有可能的美好,遍布方寸之间。他人眼中“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理想生活,在天樾书院,不过就是寻常而已。

实景图

圈层的共鸣,左邻右舍,皆鸿儒。

圈子决定格局,人脉决定资源。

如今,圈层的选择已经成为择居的重要条件之一。

对于业主中的大学教授而言,他们在选择居所的时候除了挑选地段、产品外,还看重的是文化圈层。进入一个好的邻里圈层,遇见志同道合的圈层,无论是从审美品位、还是居住礼序亦或生活体验,都能为他们带来物质上、精神上的共鸣,取得事业和生活上的更多收获。

进入这样的文化圈层,一方面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品味,另一方面是为孩子营造更为优质与健康的成长教育,与行业精英、名流绅士、艺术文人居处于同一圈层,不仅能让孩子感知到生活中的点滴熏陶,更能从小与懂文化、懂生活的塔尖人群为朋为邻。

效果示意图

在生活方式升级更迭的今天,天樾书院将别墅的舒适度、私密性和更纯粹的文化圈层,与城市生活配套资源完美融合,生活在这样良好的文化住区里,通过耳濡目染,让文化与灵魂再次碰撞。文化让人们有了一种根植于内心的修养,它的知识性、学习性、适用性,让身处其中的人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原创文章来源:买房大家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