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三批土拍将近,北京挂牌8宗预申请宅地!总起拍价187.4亿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5 21:42:22
摘要
海淀永丰F2、亦庄台湖、昌平生命科学园、大兴西红门等将上新宅地!

乐居买房讯 8月5日晚间,北京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公示了8宗预申请宅地信息。

8宗地块分别位于海淀永丰、昌平区生命科学园、大兴区西红门、石景山区五里坨、经开区亦庄新城、顺义区顺平路、密云水源路等地,土地总面积约34.56万㎡,总建设控制规模约66.93万㎡,总起始价187.4亿元。本次公告宗地预申请受理时间自2022年8月5日起至2022年8月15日(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30)。

预申请公告还公布了每宗地的竞争方式、土地合理上限价格及各类竞争内容上限、房屋销售价格查询方式以及相关竞买规则等内容。

具体来看,最受关注的当属海淀永丰产业基地(新)F2地块HD00-0403-0019、0018地块。该宗地西侧紧邻幸福里润园和中海滙德里,总土地面积5.25万㎡,建筑面积约12.35万㎡,由R2二类居住用地及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组成,其中居住用地建面约9.69万㎡,容积率2.4,限高45米。

值得注意的是,HD00-0403-0018地块除规划配建的4720平方米公服配套设施外,剩余地上、地下建筑规模由竞得人全部自持,自持年限为土地最高出让年限。该宗地预申请保证金为2000万元,总起始价50.9亿元,地价上限58.535亿元。

当竞买报价达到土地合理上限价格时,转为现场竞报“现房销售”面积程序,起始竞报“现房销售”面积为1000平方米,“现房销售”面积上限2万㎡,当现场竞报“现房销售”面积达到设定的上限面积时,转为现场摇号方式确定竞得人,参与现场摇号的竞买人须提交《高标准住宅建设承诺书》。

其余地块多位于已有新房地块旁,如昌平生命科学园地块地处昌平南,所在区域新房较多,南侧紧邻建发·珺和府,北侧还有北清云际;亦庄新城地块则是紧挨着今年一批供地项目桂语听澜。

另外,大兴西红门6013地块已于8月3日大兴区土地推介会正式亮相,地块不含配建、属性纯粹,截至目前,地块所在区域内有两个新房项目在售,分别为华润西红门橡树湾和壹品兴创·御璟星城,参考两个项目的价格,未来销售指导价或也在6.6万/㎡左右。

预申请地块挂出代表着北京三批次供地临近,未来这些地块能否“转正”上架,乐居追地将持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