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开盘日历|下周全国22个项目开盘 3808套房源即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5 14:47:11
摘要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下周(8月8日-8月14日)全国共有上海、杭州、成都、昆明、南昌5个城市释放开盘信息,预计22个项目将开盘,入市房源总计约3808套,其中上海加推房源达1467套,领跑全国!

7月全国共有49省市出台52次楼市放松政策,并下沉到嘉兴市嘉善县、南昌市进贤县等多个县级市,在因城施策的政策大环境下,精准化救市将会是未来政策所向。随着政策利好,开发商供货节奏加快,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下周(8月8日-8月14日)全国共有上海杭州成都昆明南昌5个城市释放开盘信息,预计22个项目将开盘。

在即将开盘的项目中,纯新盘占3席,占比约13.64%,分别为成都2盘、昆明1盘。下周入市房源总计约3808套,其中上海加推房源达1467套,领跑全国!

从城市级别来看,下周一线城市仅上海1个城市有5个项目开盘,占比22.73%;新一线城市有杭州、成都2个城市开盘,共计12个项目,占比54.55%;二线城市有昆明、南昌2个城市开盘,共计5个项目,占比22.73%。

一线城市:上海稳居开盘前列 楼市热度不减

在一线城市中,下周仅上海有5个项目开盘加推,分别为碧桂园柏悦江湾世界顶科社区玖海云天绿宝锦庭七期中建海樾府新湖青蓝国际。在经历疫情冲击后,上海楼市正在加速回暖,重新成为一线城市供应主力。

新一线城市:杭州、成都周周有供应 新房入市不间断

新一线城市楼市热度不减,共计有12个项目加推2077套房源。值得注意的是,杭州、成都几乎周周有新盘入市,供应持续放量。

成都下周即将开盘的项目达7盘,数量位居全国首位。其中,纯新盘占2席,为香港置地·天湖翠林首开·中环云樾;其余开盘项目为天府幸福里高线公园华润置地静安府北辰南湖香麓龙湖·香港置地·瑰雲里

杭州下周即将开盘的项目有5盘,其中萧山区、富阳区各占2盘,余杭区供应1盘。分别为萧山区星创星雅望居枫翠岚湾,富阳区绿城江上臻园香溢置业春江御园,余杭区燕语海棠轩

二线城市:昆明、南昌新盘加推 纯新盘占1席

下周二线城市仅昆明、南昌有新盘入市,环比上周上涨约66.67%,二线城市楼市大势趋好。

昆明即将入市的项目为卓辉·云璟天地,该项目为纯新盘,预计首开1号地块和4号地块,将推出11栋低层住宅,建面约108-139㎡合院户型和98-126㎡洋房户型。

南昌下周即将开盘的项目有4盘,经开区、高新区各占2盘。分别为经开区远洋靖淞云璟万科都会滨江,高新区金地宝龙新城湖城大境赣电东方城

酷暑8月,不少开发商已经开始提前蓄客,抢占“金九银十”先机。预计8月中旬开始,开发商会加大促销力度冲击业绩,正在观望中的购房者可以选择适当时机入场。

(注:以上数据仅来自于释放开盘日期的城市,全国多数城市拿证即顺销,因此无正式开盘节点的城市未包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