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三开三罄” 珠江天樾书院三期开盘热销15.7亿元|开盘快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3 15:29:13
摘要
打造建面约270-310㎡城市花园别墅。

乐居买房讯 8月2日,位于昌平北五环的珠江天樾书院开盘。据悉,推出的92套房源全部售罄,热销15.7亿。

珠江·天樾书院位于北五环,紧邻定泗路。东西两侧为北京两大科技创新核心区:未来科学城以及中关村科学城。天樾书院占地8.5万㎡,规划共31栋楼,460户,打造建面约270-310㎡城市花园别墅,总价约1240万/套起。项目外立面通体干挂石材,整屋采用的是四至五居全套房设计,居住舒适度较高。

业绩飘红,工程进度也是如火如荼。截至目前,珠江天樾书院A区已完成正负零结构,部分楼座已施工至地上三层;B区已完成正负零结构(除临时道路外),部分楼栋已完成至二层;C区七栋楼已施工至首层结构,部分楼栋施工至二层,其余楼栋处于基础施工阶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