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30天网签破10亿!解码昌平新封面 建发·珺和府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1 20:00:39

本文首发于新浪北京房产

开盘仅30天、网签超10亿!建发房产新作——建发·珺和府再次引领市场风向,成为北京楼市名副其实的热销红盘!

为什么,建发·珺和府悄无声息的热销了?

7月27日,建发房产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助理包维、建发珺和府金牌置业经理孙朝杰做客乐居直播间,与天猫好房&乐居北京总经理唐亮、天猫好房&乐居北京主编郭云柯,畅谈当下北京置业风向,探讨130㎡样板间亮点,解读建发·珺和府热销逻辑。

落子精准 建发·珺和府立序北五环科创轴芯

一条宽阔的北清路,恰好处于北五环和北六环中间。北清路西起海淀,途径中关村环保科技示范园、永丰产业园,穿过昌平生命科学园,最后在北七家镇的七星路结束。

昌平10盘,有8盘在北清路南北排列,板块热度可见一斑。

究其原因,千余家全球高科技企业,聚拢在北清路沿线,这里已成为北京最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生命线”,是代表未来北京创业创新发展的关键之路。产业力量的增厚,反哺板块内生城市配套的升级和完善,北清路正从产业带向城市功能板块不断进化,一个高品质生活区日渐清晰化。

而建发·珺和府位于北清路前沿科技发展带与中关村高端创新聚集发展轴交汇处,地处回龙观西板块,周边现有地铁昌平线及13号线,加上规划中的地铁19号线北延线,享三轨交汇,可直通西二旗、中关村软件园和望京,大幅提升出行效率。

“产业带来新的机会,今年高考志愿选取已经开始向生命科学、工程、大数据三个方向倾斜,人口恰恰就是房产的价值基础。大量科创精英聚集,轨道交通便利,让这里成为是北京典型的“职住平衡”板块。买对区域太重要了,这也是这个板块火的原因。”天猫好房&乐居北京总经理唐亮直言。

而对于建发房产的掌舵人来说,一个楼盘的命运,从它拿地的那一刻就决定了。

“建发非常看好回龙观板块的发展,去年仅回龙观镇二手房成交5000套,市场非常活跃,二手房价突破8.5万/㎡,片区房价涨幅也非常可观。珺和府所处的回西板块算是海淀外溢客户的第一选择,建发希望为购房者带来一个占位高新产业价值区的新契机。”建发房产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助理包维说道。

产业聚集以及轨道规划的利好,推动了北五环区域价值凸显,天时、地利加上北部供不应求局面带来的人和,建发·珺和府手握一把好牌,热销逻辑不言而喻。

实力国企品牌保障 匠心打造昌平新中式精筑

建发房产是一家起家于厦门的房企,在北京楼市似乎略显陌生,但其实在长三角、珠三角、大湾区的厦门等城市,建发房产每一个新项目的上市,均形成热销效应,造就独特的“建发现象”。特别是在厦门,提起建发,自带流量、口碑、溢价三大标签。无论是建发的建筑品质、建筑风格以及品牌理念,早已深入人心。

过去的开发历程中,建发房产并未选择平坦笔直的规模化赛道,而是在彼时尚显粗放的市场环境下,坚定地秉持工匠精神,执着于新中式的研发与深耕。近两年的北京楼市,更多项目结合大面积玻璃幕墙与金属铝板打造了现代简约风格,这也让建发·珺和府的闲适清雅中式风格,在当下繁忙内卷的氛围中突围。

“能把江南水苑元素引入北方的实不多见,这也是建发·珺和府能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因素。”天猫好房&乐居北京主编郭云柯如是说。

古人言:“宅以门户为冠带”,建发·珺和府承袭东方礼序,以三进门庭规制,重现世家门庭威仪。项目大门及两侧景墙使用了古铜色金属格栅,既保留了传统手工雕琢的美感,又有现代工艺的光泽。两侧景墙带有山水肌理图案冰花蓝石,搭配细雕的鱼鳞纹,渲染出整个项目的典雅。

进入大堂后,通过一整面的玻璃幕墙可将这座古典园林的水景置石一览无余。大堂与园内山水由曲廊相连,连廊尽头仿照网师园打造半亭。半亭之外是遵循自然之道、地形之势打造的叠山理水,在一方小天地中,营造山中流水的大起大落之美。

建发·珺和府除了园林景观的大手笔投入,每栋楼都配置了地上地下双大堂,每条归家动线的设计都尽显用心。

“对于建发而言,新中式的设计从来不只是单纯的好看,而是打造持久品质生活的基石,这也是建发·郡和府的产品逻辑。”建发·珺和府金牌置业经理孙朝杰详细阐述。

户型吸睛 精装高品质在线

在户型设计方面,建发·珺和府也是一如既往匠心以呈,室内交标的各种细节,丝毫不落,特别是对于中式细节的还原。

社区整体规划为建筑面积约87-130㎡新中式精筑,精研空间的真享实得,高实用空间约74-80%,尽展舒居空间之美好。

以建筑面积约130㎡四室两厅两卫为例:

从户型上看,这是一个设计用心的四叶草全明户型,南北通透,格局方正,每一处空间,均做到了独立采光。同时,做到了南向10米的三面朝阳。更有亮点的是主卧套房的转角设计,270度的观景窗,坐在窗前可以静赏无限城市风景。还有一些细节设计,比如飘窗在承重墙的内部,高度45公分和沙发一样,增加居室舒适度;家政间可以单独存放洗衣机,不占用厨房空间等。

“看过了很多现代风格装修,珺和府的中式装修,确认让人感觉很细腻,比较出挑。”唐亮在看过130㎡样板间沉浸式视频之后点评道。

户型之外,建发·珺和府采用绿建三星标准建造,如全屋分户式新风系统与地暖,配备三层双中空的low-e玻璃,有效阻隔噪音和紫外线等融入许多人性化设计。

“在卫生间用了铝扣板,防潮效果更好,这也是建发把南方用的好的材质带到北方市场。”包维坦言。

品牌+地段+精湛产品力的终极底牌,对应6.2万/㎡销售指导价,足以让建发珺和府成为京楼一张不可替代的人居名片。

其实,当前楼市“卷”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对购房人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多盘同台竞争这样的背景下,产品才能出高度,谁的产品更好,谁就受欢迎。

无论是跻身《财富》世界500强的建发集团,还是其精耕细作的建发珺和府,都有其大火的内在原因,那就是不单以外在的天时地利之功,而是精研产品,持续精进,做更好的自己。在市场的浮沉中,只有经得起风浪考验,才能成为经典,成就品牌。

(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