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朝阳壹号喜迎封顶 7月热销4.58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1 10:55:06
摘要
东四环人居新地标

买房的核心要义大概就是力所能及地去买到核心位置的更优产品。随着北京主城土地愈发珍稀,那些地段绝佳、配套成熟的新房项目往往更受置业者的青睐,比如坐落于朝阳东四环,与国贸CBD比邻而居的——朝阳壹号。仅今年7月单月销售额便再创4.58亿佳绩。盘点其热销逻辑,不难发现这是一个集优质地段+优质产品于一身,软硬实力兼备的项目。

热销因素一:约8公里CBD占位东四环价格洼地

四环,北京的一条黄金发展线路。这里名企纵横,是金融、科技、商务齐头并进的产业中枢,更是高净值精英人群的聚集地。

朝阳壹号位于东四环王四营板块,作为少数可承接CBD外溢置业需求的新盘,拥有无可复制的区位优势。项目距离国贸CBD直线距离约8.7公里,依仗其周边“五横两纵两环一轨”的交通网路,可便捷通达全城,更有北京欢乐谷、北京环球影城两大超级文娱IP分列东西两侧,满足一站式休闲娱乐之需,尽享四环黄金生活圈的从容随心。

更重要的是,自北京集中供地以来,四环沿线供应的16宗宅地销售指导价大都为7万+,更有甚者突破8万+,直指9万。而位于朝阳东北五环崔各庄、东坝的新房项目也早已到达8万+的高度。单就价格而言,在稀贵的四环,朝阳壹号所处的王四营板块可谓是价格洼地了。均价7.1万/㎡即可入住东四环黄金生活圈,其性价比不言而喻。

热销因素二:利好不断 赋能王四营发展升级

王四营,一个被低估了的板块,随着板块利好不断地叠加,这个曾经在北京地图上暗淡的一隅,如今正逐渐迸发出光彩。假以时日,这里或将成为东四环边,与国贸CBD同频的稀缺住宅板块。

王四营板块地处朝阳区“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中关村朝阳园垡头中心区的核心位置,将通过适合高精尖产业集群发展的产城融合模式,打造全市重要的城市化试点版块。板块享受规划利好倾斜,教育、医疗、商业、产业、生态等多方面利好均将在“十四五”期间落地。

去年12月,朝阳区政府与北京市十一学校合作创办的北京市十一学校朝阳实验学校和北京科学高中择址王四营。其中,与朝阳壹号仅一街之隔的北京市十一学校朝阳实验学校预计于2024年落位并开始招生。

此外,板块内规划有33万㎡产业用地以及8万㎡商业综合产业配套,将打造赋能板块价值的产业与商业。与此同时,北京中医医院(三甲)新址、人民日报动漫产业园相继落位,板块内更有规划建设中的城市公园,以及媲美“798”的遗址文化园区。

名校加持、产业蓄力、交通便达、商业齐备,未来王四营将对标望京,成为下一个职住平衡的高端住区。而朝阳壹号,将共享板块内7号线通达全城的迅捷,共享十一学校带来的优质教育资源,以及区域内文创、科技、经济、生态的全维相伴。

热销因素三:产品硬核 绿建三星高标准项目

一个口含金汤匙的项目,“地利”是其先天优势,但想要在北京楼市一炮而红经久不衰,更重要的则是软实力。

作为首批高标准住宅项目,朝阳壹号贯彻“让森林回归城市”的居住理念,以健康生活、绿色材料、智慧系统、贴心管理、舒适环境构成的5M智能体系打造绿建三星科技美宅。

朝阳壹号项目外立面采用现代建筑风格,以灰色+局部金色勾勒硬朗轮廓,因地制宜规划了15栋10-18层小高层产品,打造建面约110-170㎡三至四居,突出改善特质,追求功能完整和空间尺度,将舒适性渗透入每个产品细节。

以125㎡四居为例,此户型为南向三面宽设计,南向面宽约10米,面宽进深比接近一比一,南北通透,全明格局。整个空间以客餐厅为核心,主卧套房及书房分列客厅两侧,互不打扰。北向两次卧可视家庭结构调整为多种用途,为房子预留“成长多变”的可能性。此外,餐客厅联动,以及双明卫+明厨,化解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痛点。

若说北京的繁华汇集于朝阳CBD,而朝阳壹号刚好是繁华背后的“桃花源”。在园林方面,朝阳壹号创新“把森林带回家”的园林设计理念,打造一轴、一路、两环、六大主题花园。园区内设有适合于老人活动,儿童嬉戏,年轻人慢跑运动的全龄社区,为东四环呈现一片“世外桃源”,让繁华都市生活拥抱自然,让居者尽享生活的惬意。

此外,朝阳壹号突破性的采用中国绿色建筑评估最高标准——绿建三星标准,引领品质潮流。项目将从安全耐久、健康舒适、生活便利、资源节约、环境宜居五大维度,筑造可持续发展建筑,构建更美好的人居体验。与此同时,朝阳壹号还将通过新风设备、优化建筑隔音、搭建4S云智能平台等精细化设计,以高标准还原居家的舒适与惬意,打造东四环智慧健康人居标杆。

目前,朝阳壹号7#楼已经实现封顶,其他楼体施工同步进行中,也将陆续实现封顶。得益于严谨的工程体系,以及BIM可视化系统,朝阳壹号保质加速的推进各项工作落地,方能按时按质顺利封顶,成为2021年北京集中供地以来,第一梯队实现封顶的项目。

“外部繁盛,内部静谧”的美好生活理想即将照进现实。如果您也对交通便捷、配套成熟、产业厚积的京城四环情有独钟,那么这次的置业良机切莫错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