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总价500万起置业西四环通透洋房社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9 09:05:48
摘要
排卡在即

乐居买房讯 日前,中海学仕里公布了产品户型图,瞄准刚改、改善家庭,打造全通透8-11层洋房社区,建面约72㎡两居、79/89㎡三居、115㎡四居,总价约500万/套起,备受关注。

72㎡两室两厅一卫户型南北通透,整体比较规整,动静分区,功能齐全。入户门处有玄关,增大了收纳空间,同时也可以设计成消杀空间,保证了安全归家。最难得的是这个户型还有一个放置洗衣机和清洁用品的独立家政间,这在小户型中比较少有。

主卧+客厅共6.2米双面宽,室内宽敞明亮。主卧室附带阳台,增加空间层次感与实用性。北向次卧开间也达到3米,且空间灵动,可根据不同家庭需求打造成书房、儿童房、茶室等。

建面约79㎡的三室两厅户型,功能更加强大,除同样拥有南北通透、方正格局,观景飘窗、独立家政间以外,还有好用的U型厨房,动线合理,空间宽敞,三分离的卫生间等,功能性更高。

餐厅、客厅一体式设计,面积超过20㎡,父母在侧,看孩子玩耍嬉闹,欢声笑语,惬意生活悠然展开,幸福滋味从心底蔓延。周末唤三五好友来家中小聚,或围坐小酌,或游戏互动也都足够宽敞。

89㎡三居户型可以看做是79㎡的进阶版,兼具功能性与生活空间。最大的亮点是4.2米的宽厅、3.4米的主卧面宽,这是在这个面积段户型很少见的。

另外从各个功能区分布来看,客厅、餐厅、厨房等人们活动频繁的动区,设置在了靠近入户门一侧;而卧室、主卫等功能区则分布在户型内侧,更为安静。一动一静两者分离,一方面在会客、娱乐,或进行家务时能够放心活动,另一方面也能保证正在休息或学习的人能有一个静谧空间。

115㎡四室两厅两卫户型不论是面宽,还是进深,整体又有了进一步提升。活动空间范围也增加了不少。南向客厅+主卧+次卧三面宽朝南,整体面宽达到10.5米。超大阳光面让居室整体的采光条件提升。再加上明厨明卫的全明设计,不论是居室采光还是整体采光都十分优秀。

每个房间都设置了收纳空间,两个相邻的北向卧室,空间可变,可以打通为一间,也可以用推拉门隔开。如果您想拥有更大一些的生活空间,可以考虑。

中海学仕里位于石景山首钢板块,西侧的五环路可连通京昆线、莲石东路,北侧还有规划中的市郊铁路副中心线站位。周边有北京园博园、北京冬奥公园、北京市京源学校、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等生活配套。另据北京轨道交通三期环评公示,未来地铁11号线二期有望联结石景山首钢园与丽泽商务区两大板块,未来出行将更加便利(关于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