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朝阳东五环改善新品 户户全明大面宽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7 10:00:00
摘要
区域内唯一在售的百平左右户型

乐居买房讯 日前,位于朝阳崔各庄板块的绿城·晓风印月首开热销,创下了19.3亿的佳绩,为大望京板块贡献了首个逆市热销的成绩单。盘点其热销因素,其一便是绿城产品主义的又一次稳定发挥。

晓风印月作为绿城在京的首个晓风系产品,在传承北京诚园的品质基因基础之上,打造绿城新一代的二代高层产品。项目整体规划有建筑面积约102-169㎡的三至四居,全部为南向三面宽带飘窗设计,兼顾空间尺度与实用性。

102㎡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为南向三面宽设计,南北通透,全明格局,居住舒适度高。整个空间以客厅为核心,主卧套房和次卧分列两侧,互不打扰。此外,入户玄关,餐客厅LDK一体化设计,以及双明卫+明厨,化解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痛点。值得一提的是,此户型为区域内唯一在售的百平左右新房,其稀缺性和唯一性不言而喻。

117㎡四室两厅两卫户型为102㎡三居户型的进阶版,在保留了南向三面宽以及LDK餐客厨一体化等格局的同时,北侧增加了一个居室,使该户型的功能性得以加强。且北向两卧室可视家庭结构调整为多种用途,为房子预留“成长多变”的可能性。

169㎡四室两厅三卫户型在空间尺度上则更为宽阔。此户型采用经典的四叶草式布局,卧室分列房间四角,在共享天伦的同时,每个家庭成员还将保有居住的私密性。南向面宽约12.9米,约6米的宽厅为1+1组合,在保留传统客厅功能的同时,还可搭载不同的生活场景,健身、瑜伽、亲子互动均可在此实现,空间不显局促。

晓风印月位于东五环东北侧,机场高速南侧,自驾向西约5公里可达望京SOHO。项目周围艺术气息浓郁,围绕着众多艺术馆与博物馆,如798艺术区、红砖美术馆、松美术馆、民生现代美术馆、中国电影博物馆等。此外,项目周边生态环境宜人,黑桥公园、大望京公园、望京公园等公园环伺,更有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嘉源分校)、北京国门医院等配套设施在侧。(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根据高德地图测距,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