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36席,中央别墅区光幕通透三居加推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5 16:36:59
摘要
得房率最高达约84%。

乐居买房讯 入市至今,和光瑞府一直走在市场的前端,问鼎今年上半年顺义纯商品住宅金额销冠,是当之无愧的红盘。近日,和光瑞府西区2号楼加推36套建面约116㎡无界光感平层,南北通透、格局方正,南向面宽达到10.2米,视野开阔,可以满足年轻人诸多置业需求。

此次加推的116㎡三居户型,做到了全明格局,近40㎡的LDK一体化复合空间+全景落地窗设计,让家中休闲空间更为开阔,享有超宽视野,构成了社交、聚会、亲子等不同宽幕场域。

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主卧套房配备衣帽预留空间、独立明卫,打造高级生活氛围,让居室生活小家化。且衣帽间留有窗户,加之主卧L型转角窗,整体居住空间更加舒适。独立的储藏间,方便收纳功能齐全,更加贴合当代生活习惯。

和光瑞府地处顺义中央别墅区,坐落在新国展核心,三期规划地块内,占据板块最佳位置,发展前景好。项目且打造为高端改善型平层产品,品质上佳。项目邻近地铁15号线、机场北线高速等,交通便利。周边还有中粮祥云小镇、空港医院、顺义国际学校(ISB)、英国国际学校(BSB)等高端配套,可以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所需。值得一提的是,周边有温榆河湿地公园、沙子营湿地公园、罗马湖公园等多所生态绿地,环境宜居(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