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重磅利好!新首钢东南区将迎双轨交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2 09:19:07
摘要
紧邻长安润璟

日前,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发布北京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2022-2027年)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以下简称《公示》)。《公示》表明北京地铁三期规划共包含11个项目,规划里程约231.3公里,设站88座,利好多个区域板块及新盘,而此次亮相的三期建设规划图更是堪称2022年置业者的“置业寻宝图”。

轨道交通加码 新首钢东南区配套重磅升级

地铁规划对于各区新房项目和置业者来说都将意义非凡,毕竟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纵横的交通网络承载着日常出行,通衢八方的交通意味着便捷与高效。作为大多数置业者的重要择居考量标准之一,地铁带来的驱动效应不言而喻。总览此次地铁规划,私以为石景山首钢园东南区或将成为最大赢家。

在此次公布的地铁规划中,除了此前便备受京西置业者关注的地铁11号线二期规划位列其中,新首钢东南区更是喜提贯通东西的交通大动脉——1号线支线。新首钢东南区从无到有,从0到2,迎来了双轨交汇的“黄金十字线路”。

11号线二期西起石景山新首钢站,东至丰台区洋桥站,线路全长约23.8公里,共设17座车站。从《公示》中可以看出11号线二期将新首钢与丽泽商务区串联,且可与地铁10号线、14号线、4号线等多条线路交汇,板块内的交通配套将迎来升级。

如果说,11号线二期的规划是众望所归,那么1号线支线的规划便是意外之喜。1号线支线西起青龙湖东站,北至1号线八角游乐园站,线路全长约19.9公里,共设9座车站。作为贯通北京东西,连接金融街、西单、国贸等重要节点的地铁动脉,1号线的西延将大大缩短京西居民通勤及生活的时空距离,为“工作在二环,居住在京西”的置业逻辑提供强有力支撑。

可以预见的是,待到此次规划落位,这两条地铁线路将进一步促进新首钢板块的区域迭代,或将使新首钢板块迎来下一个黄金增长极。

长安润璟 西长安街沿线至纯改善

1号线支线与11号线二期有望在新首钢东南区实现双轨交汇,受到地铁的驱动效应,周边在售新房项目将直接享受重磅红利。从规划示意图中可以看出,长安润璟是目前距离双轨交汇处最近的在售新房项目。

项目与地铁位置关系示意图(仅为示意图,最终以实际落成为准)

长安润璟位于西长安街沿线,地块属性纯粹,无公租、无配建,在当下土地供应的大环境下实属难能可贵。项目整体外立面采用现代大都会风格,以米黄色+灰色金属百叶窗勾勒硬朗轮廓,7栋11-18层洋房及小高层次序排列,呈“梅花桩”式布局,栋栋皆享均好的景观与视野。

项目户型涵盖建面约102/103/114㎡三居及121/130㎡四居,其中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02㎡三居和121㎡四居,是京西少有的纯粹改善社区。产品针对全家庭生命周期、全场景应用做出规划,合理的空间尺度运用与高品质的拿捏,符合京西改善人群的胃口。

精要主义 赋能都会人居

作为华润置地打造的长安街都会新作,长安润璟首次提出“精要主义”这一概念。长安润璟专研不同阶段、不同家庭成员的居住场景,以具有唯一属性的六大纯粹价值,打造建面约102-130㎡精要纯居,保证每个标准户型的功能性与舒适度同在。

以项目主力户型121㎡四居为例,此户型为南向三面宽设计,南向面宽约10.2米,面宽进深比接近一比一,南北通透,全明格局。整个空间以客餐厅为核心,主卧套房及书房分列客厅两侧,互不打扰。且三个南向空间均附带飘窗,飘窗空间可做收纳、小茶台、读书角等,有效提高空间使用率的同时,大幅延伸了室内空间。北向两次卧可视家庭结构调整为多种用途,为房子预留“成长多变”的可能性。而次卫紧邻入户门便于特殊时期归家洗手消毒,外套、鞋子等可放置在门口的玄关柜处,形成较为独立的“消杀区域”,细节之处更显用心。

在双地铁的加持下,日益成熟的新首钢还将吸引更多内城置业者择居于此,叠加越来越稀缺的供应,新首钢未来的价值曲线已然明晰可见。而华润置地打造的长安街都会新作——长安润璟正是立足于此,拥享城市发展红利,以精要主义引领京西人居的未来风尚。此前,长安润璟凭借央企品牌、地段优势、产品力、高性价比等诸多优势,首期开盘取得傲人佳绩。如今,双轨在侧的长安润璟如虎添翼,可谓是给京西楼市改善置业者的一道“送分题”。项目所剩房源不足,这趟通往长安街的车票数量有限,有京西改善需求的置业者可要抓紧上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