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高光红盘改善优选,奥森春晓热销的秘密解开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4 10:00:00
摘要
北部改善置业优选,尽享一站式幸福生活

近年来,昌平逐渐成为了置业热门区域。历数近五年北京区域成交排名,昌平基本稳居前三,一直拥有较高热度,区域内更是诞生了数位百亿销冠。

作为海淀的后花园,昌平还承接了海淀的外溢需求,产品实力强,必能获得不错的市场反馈。例如奥森春晓,入市即获热销,这也印证了购房人对项目产品的高度认可。

全功能四居

颜值与实力并存

如果在北京西部,130+㎡的户型多数会做成三居。但作为互联网人驻扎的昌平,多一间居室,意味着生活多一份从容。

奥森春晓将131㎡户型打造成四室两厅两卫,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八窗全明,南向三面宽接近10米,面宽进深比接近一比一,且三个南向空间均附带飘窗。清晨的阳光洒进屋内,美好与幸福瞬间将你包围。飘窗空间还可以做成收纳、小茶台、读书角等,坐在窗前,翻看典集,享受私人静谧时光。

空间上,该户型采用了餐客一体设计,拥有近30㎡家庭交流空间,形成宽幕生活场域。父母在侧,看孩子玩耍嬉闹,欢声笑语,惬意生活悠然展开,幸福滋味从心底蔓延。周末唤三五好友来家中小聚,或围坐小酌,或游戏互动也都足够宽敞。

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动静分明,将餐厅、客厅等活动较为频繁的区域设置在入户门处,会客、娱乐等都能够放心活动。居室均设置在内侧,营造安静、舒适的居住环境,让家庭成员有自己独立的空间互不打扰。此外,南向主卧为套房设计,带有独立卫浴及衣帽间,居住舒适度高。北向次卧还可视家庭结构调整为多种用途,如书房、运动室、娱乐室等,为房子预留“成长多变”的可能性。

可以看出奥森春晓针对全家庭生命周期、全场景应用做出了精细规划,合理的空间尺度运用与高品质的拿捏,满足万千生活想象。

居室之外更是一片悠然天地。约1.5万㎡的超大中央公园,包含了汇客厅、爱自然、乐养生、微健身、漫归家、梦童话6大模块,构成“一轴、一心、一环、三园”的花园景观,整体采用平行排布,使得楼间距更大,可以更好的塑造出中心园林效果,非常符合北部改善客群的胃口。

昌平南 奥北中轴

尽享一站式幸福生活

除了自身实力外,奥森春晓所处的位置也值得说一说。

昌平南核心、奥北中轴旁,意味着奥森春晓拥有丰富的基础配套。项目距离地铁8号线平西府站约400米,无需换乘即可到达王府井以及北京南城各地,还可与13号线、10号线、2号线、1号线等9条地铁线路交互换乘,畅达望京、中关村、五道口等繁华商圈,周边约3公里范围内还有华联购物中心、永晖超市;北京积水潭医院回龙观院区、京都儿童医院;人大附中昌平学校、北京王府学校等,便捷的交通、成熟的配套、怡人的自然环境,也难怪奥森春晓成为购房的首选之地。

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北京市发改委正式印发了《深入推进回龙观天通苑地区提升发展2022年工作计划》,重点提升教育、医疗卫生养老、人居环境等23项。未来奥森春晓将优先享受到区域价值升级所带来的红利。

也正因如此,昌平南成为区域内成交旺盛的板块之一。从价格看,奥森春晓周边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如京投发展公园悦府均价已经突破7万+,首开国风美唐二手房单价甚至接近8万/㎡。反观奥森春晓,约6.3万/㎡的均价,优势立现。

好产品自己会说话,奥森春晓奥森春晓以迭代的户型设计,精准的产品定位,为买房人带来了不一样的居住体验。如果一味等,错过可能就真的错过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