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接驳规划M102线! 通州远洋乐堤港购物中心预计10月开业|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5 15:52:40
摘要
总体量37万平方米,含一座10万平方米商业购物中心、两栋超甲级写字楼

乐居买房讯  日前,位于通州副中心运河商务区的六大商业综合体之一的远洋乐堤港已拆除西区围挡,部分商业项目预计于今年10月开业。

据悉,北京远洋乐堤港位于运河商务区先行启动区,总体量37万平方米,含一座10万平方米商业购物中心、两栋超甲级写字楼,最高建筑达239米。远观远洋乐堤港外观造型,楼体犹如“帆船”,被称为“运河之眼”。

据了解,该购物中心分为地下一层和地上六层。其中,地下一层接驳规划中的M102线,有大型生鲜超市和美食广场,1至2层主要布置国际国内时尚品牌和化妆品,3层主打儿童零售和娱乐,4至5层规划为巨幕影院和餐饮,6层设有健身中心。项目北侧重点打造7000平方米的特色餐饮街区“贰肆坊”。结合当前年轻消费新趋势,远洋乐堤港引进年轻人热衷的品牌,打造区域潮流娱乐新领地与新鲜好玩的首店体验。

此外,北京远洋乐堤港还引入了副中心区域首店——首都电影院,将打造首都电影院CAPITIL CINEMA PARK(电影主题公园),内部配置新一代LUXE巨幕,为消费者营造沉浸式全景观影体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