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门头沟三批拟供3宗地 四道桥再添新成员 | 土拍快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5 14:18:19
摘要
总用地面积约15.29公顷、建控规模约28.37万㎡。

乐居买房讯 2021年底至今,门头沟迎来一波新房供应,尤其是四道桥板块,组团上新。近日,乐居获悉,门头沟今年三批次拟供地块中四道桥还将有新地供应。此次门头沟拟供应3地块,分别位于四道桥、永定镇龙泉镇,后两宗为预申请用地。三宗地块总用地面积15.29公顷、建控规模约28.37万㎡。

具体来看,门头沟区永定镇棚改项目0043、0053地块位于六环外,背靠永定镇的浅山区,长安壹号南侧。地块用地面积约2.69公顷、建控规模约2.96万㎡,用地性质纯粹,为R2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1.1,控高15米,根据容积率和控高判断,该地块大概率将规划建造低密别墅类产品。

地块周边新房较少,仅南侧在建中的雅居乐富春山居,为去年一批供地中的项目,销售指导价6.3万/㎡。周边次新房如东侧的华润西山墅、北京城建·龙樾西山目前二手挂牌价分别为4.6万/㎡、4.9万/㎡。

门头沟区新城01街区0030、0035地块同样位于六环外,地处门头沟龙泉镇浅山区,南、西、北三面皆临九龙路、东临城子中路,占地面积约7.63公顷、总建控规模为11.11万㎡,用地性质包含R2二类居住用地和B1商业用地。

其中,住宅占地面积约6.51公顷、建控规模约9.77万㎡,容积率1.5,建筑控高18米,结合两者判断,未来地块内预计打造洋房或叠拼类产品,同时享有商业配套。

地块西、北为山区,东、南两侧为较成熟的居住区,南侧约1.7公里为门头沟区政府所在地。地块周边目前无新房在售。距离项目最近的次新房西山御园、中骏西山天景位于其东南方向约1公里处,目前在售均价为6.4万-7.3万/㎡。

S1线组团07地块位于四道桥板块,是此次拟供应地块中面积最大的一宗,占地面积约4.97公顷,总建控规模约14.3万㎡,其中包含居住用地建控规模约7.8万㎡、商业用地建控规模约6.5万㎡。住宅限销售指导价不高于6.1万/㎡。

地块所处区域内有龙湖北辰揽境、金茂长安悦、峯范北京三大新房在售,销售指导价均为6.1万/㎡。周边次新房供应量较多,主要集中在金安路以南。其中纯商品房如万科翡翠长安挂牌均价5.7万/㎡、电建金地华宸挂牌均价为6.4万/㎡。

四道桥板块是门头沟区域内发展相对醇熟的板块,因有地铁S1线穿过,周边新房聚集,临近北京长安天街、北京八中(京西校区)、京煤集团总医院等基础设施配套,能充分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东侧近邻石景山首钢园,近享产业辐射。

北京2022第三批供地信息持续更新中,欢迎关注乐居北京2022三批供地专题报道,获取北京各区三批供地信息及最新进展(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